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五彩缤纷的宝盒,又是一条清晰透明的小河,一个荡漾欢笑的梦……天空中,白云飘飘;草地上,鲜花朵朵;果树上,硕果累累。嗬!又是一个黄叶飘舞的季节,秋姑姑已经给大地铺上了金灿灿的毛毯了。校园里,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为什么呢?让咱们去看一看吧。出发啦,坐稳了,let’go!

镜头一
   “丁铃铃——丁铃铃——同学们上课了——叮铃铃”上课的铃声“温柔”地响起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斗败了的小公鸡,迈着沉重的步子坐上了千年“磁石”上读起了古诗。当读到《春晓》时,不知谁带头搞起了恶作剧:“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话音刚落,其他同学眼睛发亮,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一起大声读道:“打点ddv(杀虫剂),不知死多少?”紧接而来的是一阵爆笑“哈哈哈……哈哈……”幸亏老师不在,要不,那些男生就都完了。(女生都没参与欧!)

镜头二
   难忘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那天,老师问“谁能上去讲一个笑话,好让大家开开心!”王星皓自愿举手说:“老师,我讲!”在雷鸣般的掌声里,他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讲台,我们立即变得鸦雀无声,他开始讲了:“有一天,甲、乙、丙三个人一起坐飞机出去游玩。途中,因为飞机超重,他们三个人必须从飞机上扔下一样东西,甲扔下了一袋米;乙扔下了一把小刀;丙扔下了一个手榴弹,而且是拉了弦的。到了那里,他们准备去捡他们扔下的东西,一对夫妇开心地告诉他们,一袋米掉下来解除了他们的饥饿;又看见一个小姑娘在哭,她说,从天下掉下来一把小刀,把她们家的小狗叉死了;他们又看见一个小孩正在笑,他说,他爸爸朝对面村子放了个屁,那个村子就爆炸了!”听到这里,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我时常摘下这些饱含着校园趣事的小花,闻闻那沁人心脾的芳香,打开那装满趣事的小盒,取一个与好友分享;或者在波光粼粼的乐趣之河里尽情地畅游、嬉戏,与朋友们一起荡漾在校园的梦中……

【写作指导:节日类作文构思导引】

  从我们有记忆的时候开始,不知过过多少个节日。从元旦到六一,从五四到国庆,从端午到中秋,无不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那么,请拿起手中的笔吧,让快乐的瞬间成为我们笔下的永恒。

  为了让作文出众脱俗,我们首先需要选择好一个视觉角度,以点带面展现家乡的节日盛况。节假日里高兴的事儿数不胜数,600字的作文不可能将其全部收录,而且即使一股脑儿来个面面俱到也不过是一篇节日的流水账。()这就需要我们睁大眼睛观察发现,选取若干事件中最富有家乡特色的也最能体现节日特点的一件事情或者事情的一个侧面,如除夕的年饭、守岁、中秋的赏月等,并用学生、孩童或者其他身份的眼光来体察这件事情的方方面面,以表现节日的欢乐和时代的旋律。

  其次,勾勒一点节日风俗和风土人情,让家乡的“土特产”为我们的作文增色添香。赵本山的小品脍炙人口,与他那一听便令人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谁的成长不烦恼,谁的青春不迷茫…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环保的演讲稿
       难忘的童年作文7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8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我拥有的快乐作文600字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