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800字

今天中午吃完饭,我高高兴兴地回到教室,专心致志地写作业。因为我是班干部,要为同学们做榜样,可是同学们并没有跟我学,而是在嬉戏打闹。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左瞧右看,原来是爸爸来了。我跑到爸爸跟前问:“爸爸,您来干什么?”“来参加活动呀!”爸爸开心地说。爸爸看到我们班级很吵,同学们都没有认真地在看书或写作业。只见爸爸走到讲台前说:“安静,赶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同学们“哗”的一下全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教室立刻安静下来了。爸爸接着说:“同学们,有谁敢和我比赛背《日日诵》?”只有我、孟宪磊和何瑞举手应战。爸爸先背了一首《蜻蜓》,接着,又背《什么为什么怎么样》的第一句,我们接第二句,可是爸爸跳着背,我们差点没对上。爸爸说:“《日日诵》可以帮助我们积累知识,大家一定要好好背,它会成为我们的财富……”背着背着,巫老师来了,我们就开始写作业了。一会儿,秦老师来叫我们班的“小小读书迷”、“读书小明星”和“书香家庭”家长去四楼大会议室参加今天的活动——“元旦联欢会暨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活动”,我们高兴地去了。
   大会议室里洋溢着春的气息,欢声笑语撒满了整个会议室。桌子上有三个牌子,第一排是“书香家庭”、第二排是“小小读书迷”、第三排是“读书小明星”。各班同学和家长各就各位,安静地等待着联欢会的开始。一会儿,主持人邵老师和一位同学上台宣布:“活动开始,欢迎家委会成员,欢迎关工委成员……”又说在这学期的读书节活动中,全校各班级都收藏了好多书,在阅读课外书籍的当中,同学们不但会讲故事,还会表演故事呢!
   说到表演就开始表演了,先是一年级的小朋友表演《小红帽》。善良的小红帽给奶奶送水果、蛋糕,结果被大灰狼骗了,被大灰狼吃了。最后,猎rén dà叔把她们救了出来。二年级同学表演《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成了朋友。三年级表演了《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四年级表演《水浒传中的武松打虎》,老虎和武松还对话呢!五年级表演《三国演义》中的《桃园三结义》,结义时刘备、关羽、张飞三个人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给我印象特别深。六年级同学给《大耳朵图图》配音,跟真的一样……同学们表演得可真好!还有有趣的相声、动听的英文歌曲……
   表演结束了,开始颁奖仪式。爸爸和二十三位家长领了“书香家庭”奖,我们班的何瑞和二十三位同学领了“读书小明星”奖,我和七十一位同学获得的“小小读书迷”称号,我和十四位同学还代表班级上台领了“书香班级”奖,我们的宋老师还获得了“学习型教师”表彰呢。
   今天过得真开心啊!

【写作指导:节日类作文构思导引】

  从我们有记忆的时候开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因为有我作文8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行动作文8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800字
       我是小雷锋作文600字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作文600字
       温暖的手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小棋迷作文800字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校园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我拥有的快乐作文600字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不一样的元旦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