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作文800字

兔斯基说过,时间的前进是无法阻止的。是的,在空气中漂浮的尘埃旁;在教室里“嘀嗒”走着的时钟上;在晨曦的阳光下;在力马扎罗芸芸苍生的缓缓移动中;在宇宙的最深处,有一种叫做时间的东西,我想对时间说谢谢,谢谢你让我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感谢你的存在
   作为一个很无知很肤浅的伪天文爱好者,我一直对宇宙很感兴趣,尤其是“光年“这个词,爸爸告诉我光年既是时间单位又是长度单位。因为这个词语,我常常纠结于你到底从何而来,它一直纠结着我,至今我也没能获得答案,而答案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存在!你是何等神奇啊!因为你的存在,人类才会衰老,也因为有衰老,才有生命的延续,才有我的降临,谢谢你,时间给予了我存在这个世上的机会。因为你的存在,我才能看到白天与黑夜,我才能感受到日出的美丽与群星的瑰丽,才能感受到黑白交替的神奇,感受到物主创造世界的伟大,谢谢你,时间给予了我一个奇妙的视觉世界。因为你的存在,世界才会在时序交替中诞生花开花落那伟大的平凡,平凡的伟大,我才能闻到曼妙的花香并且等待下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谢谢你,时间给予了我一个又一个芬芳四溢的花季,谢谢你。

感谢你的流逝
   秒针一秒走一下,“嘀嗒”,你又从我的指尖溜走。我曾经痛恨你流逝得太快,可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的流逝,因为你的流逝,我看到了鱼尾纹慢慢渗进了妈妈的眼角,看到了白发隐秘地生在在爸爸的发丝中,我感受带了父母的变老,越发觉得亲情宝贵,谢谢你如何让我懂得爱父母。因为你的流逝,我感受到了外公外婆渐渐老朽的身体,听到了爷爷奶奶日益增多的叹息,我突然惧怕他们的离开,感受到与他们的时间越来越短。我自责少时不懂事,谢谢你给予了我对他们的爱和关心,因为你的流逝,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长大,看到了曾经的困难与成功,尝到了难过的苦涩与喜悦的甜蜜,我感受到了时间的宝贵并要努力,谢谢你,给予了我一个又一个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给予我对青春的憧憬、希望与斗志,谢谢你。
   大概生命存在就是这样,谢谢你,属于我的小时间,谢谢你永恒的存在与永不停息地流逝,你给了我曾经与未来,给了我怀念与憧憬,谢谢你从未离开。
   时间我会对你说谢谢,我会对蔚蓝的天空大喊:“时间,谢谢你!”你会听到。

【写作指导:节日类作文构思导引】

  从我们有记忆的时候开始,不知过过多少个节日。从元旦到六一,从五四到国庆,从端午到中秋,无不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那么,请拿起手中的笔吧,让快乐的瞬间成为我们笔下的永恒。

  为了让作文出众脱俗,我们首先需要选择好一个视觉角度,以点带面展现家乡的节日盛况。节假日里高兴的事儿数不胜数,600字的作文不可能将其全部收录,而且即使一股脑儿来个面面俱到也不过是一篇节日的流水账。()这就需要我们睁大眼睛观察发现,选取若干事件中最富有家乡特色的也最能体现节日特点的一件事情或者事情的一个侧面,如除夕的年饭、守岁、中秋的赏月等,并用学生、孩童或者其他身份的眼光来体察这件事情的方方面面,以表现节日的欢乐和时代的旋律。

  其次,勾勒一点节日风俗和风土人情,让家乡的“土特产”为我们的作文增色添香。赵本山的小品脍炙人口,与他那一听便令人忍俊不禁的东北方言不无关系。同理,我们的作文中如果能够展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800字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因为有我作文8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行动作文8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800字
       我是小雷锋作文600字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作文600字
       温暖的手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小棋迷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那件事我想不通作文8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当时间泛空了记忆作文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项羽,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我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