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雪就是冬天的精灵,我喜欢听雪的声音,或许你会觉得讶异,雪怎么会有声音,但是其实用心去感受,你就可以听到雪的声音的。

“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确实不错,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又过不久,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层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在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静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却在我耳边响起。它们的欢乐,我听得到。

雪还未停,孩子们就忍不住出来玩了,打雪仗、滚雪球,虽然雪花还在飘零,他们却不顾家长的反对,玩得不亦乐乎,充斥着童年的欢乐。雪任凭我们把它们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后互相砸来砸去。他的身体虽被砸得七零八落,四处飞溅,但他们从不抱怨,给我们快乐,就是它的快乐。它以其特有的语言给我们心灵的温暖,这种声音,我听得到。

瑞雪兆丰年,大年初八下雪应该是一年的好兆头。雪花缓缓飘落,配合着爆竹的响声,给人以喜庆。我喜欢静静地看着雪,看雪悄然落下,听雪微弱的声音,心里会有安详幸福的感觉。我又看到一群打雪仗的孩子,在道路上左躲右闪。我看见草坪上,一层雪覆盖着嫩叶,保护着它们。他们因担此重任而感到骄傲的声音,我听得到。

地上纯洁的雪沐浴着阳光,享受最后一刻的欢乐。他们在为自己即将结束的生命哭泣吗?不,他们在笑,在自豪,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将欢乐播撒到了人间。奉献了生命,发挥所长,它们是伟大的,他们一生中的欢乐,我听得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写给爸爸作文
       桃花沟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倾听亲情的声音
    夏天的声音作文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