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哎呦喂,儿子,你就告诉老爸吧!”

耳边传来阵阵哀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莫急,莫急,且听小生给你们细细道来。

事情还得追溯到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任务:出一张考卷,考考自己的爸爸妈妈。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顿时热血沸腾了,平常他们总是对我们十分严格,这个不好,那个不行,看看其它人多自觉,从来不要家长费神……仿佛非要从鸡蛋里挑出骨头来才肯善罢甘休。可我们呢,只能低声下气地听着,忍受着。但是现在,我们的“救世主”——朱老师特赐了一阵东风,让我们利用这件法宝,变身“小考官”,好好地去给父母一点儿“辣花酱”尝尝,啊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我在学校精心准备了一道道“陷阱”,就等着他们自投罗网了。回到家,我先跑到老爸身边,无不殷勤地说:“爸,呵呵,经常捧着手机对身体不好,你看你也闲着无聊,不如来我这儿做点儿题目,给脑袋涂点润滑油?”“呃…你吃错药了吧?”他一脸惊悚,“没有啊。”“没有?你突然发什么神经,以为我是傻子?考试、做题是你的事情,天底下哪有让家长答卷,小孩监考的?一边儿去!”他把我又训了一顿。但我并不气馁,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怎么能随意放弃呢?哼,老爸,你不仁,休怪儿子我无义!“唉,别着急,你今天是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不然老师会‘凉拌’了我的~”我苦苦哀求道。“好吧,做就做,反正里子面子都保不住了!”爸爸无可奈何地答应了。我微微一笑,拿出考卷,藏好了答案、纸和字典,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爸爸作文
       桃花沟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一路走来汗水多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春天的礼赞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