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写给爸爸作文

您是一名优秀的教师,却不是一位称职的父亲。

您对您的学生从来都是温言细语地谈心,可似乎从来就没有对我很耐心地说过话。您对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作业做完了没有,书看完了没有?

我这两次期末考试,我都是考了全年级第一,上学期还高出第二名近十分呢,可是您对我说得最多的还是:作业做完了没有,书看完了没有?我不知道您到底要我达到什么样的标准您才会满意。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享受到您的温言细语啊。

您不知道,我为了这些“第一”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大的压力。您也不知道,每次考试完,我最希望听到就是您对我说“儿子,你是好样的。”

那天,您出门了。我一个人在家,上午就把您给我规定的“任务”完成了。下午,我又自己给自己加了点任务,就没事可干了。做点什么呢?我把目光投向了您的卧室,那里有一台电脑。唉,都三年了,我玩电脑的次数屈指可数。“我不在家的时候,你绝对不能玩电脑。”您严厉的声音响在耳边。“不怕,爸爸在的时候我也没有玩过几次呀。今天就当犒劳自己吧。即使爸爸发现,就凭你完成任务的质量和数量也说的过去呀!”另一个声音在说服我。最终,我坐到了电脑前。

“砰。”巨大的门响使正沉浸在星际游戏中的我打了一个激灵。转过头,您站在门口,脸色青得吓人,嘴巴张得大大的,我能听见您粗重的喘息声。我预感到一场风暴就要来临。 “爸爸,我的……”我解释的话还没说出口,您的巴掌已经飞向了我的屁股、胳膊。您打完了,却没有像往常那样有一番教育,而是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看着您那个样子,我有点害怕,居然也有一点点快意:既然你不给我说话的机会,我也就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花沟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一路走来汗水多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春天的礼赞
       我想飞得更高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
    爱臭美的爸爸作文
    我·爸爸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