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了,往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吵着爸爸、妈妈带我出去逛公园。但今年的国庆节我过得特别有意义。因为在这天,我掌握了一门技艺并且明白了一个道理。

大家都知道,农村里造新房拌水泥不是件容易事,但我和别人想得有点不一样,我觉得拌水泥很简单,只要拿把铲子来回拌几下就好了。这不,我们老家在国庆节就急着拆旧房、造新房,就这样,我也被揪了过去。“哈哈,这不正好吗?我一定要亲自和水泥试一下!”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

来到农村老家,刚下车,一股田园的清新扑面而来,随之还夹杂着丝丝甜甜的桂花香,太阳暖暖地照在我身上,蓝天、白云、微风,好一个金秋时节呀!这样的天气正适合我大展身手。咦?那边的工人在干嘛?哦!原来他们正要搅拌水泥呢!哈哈,我来也,我三步并作两步,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前去,只见他们正在把一袋水泥倒在地上,然后掺上黄沙,我迫不及待地从一个叔叔手里抢来了大铲子,“啊,真重!”我心里暗暗叫苦。不管了,我吃力地抓住铲子,往黄沙堆靠近,取一些黄沙倒在水泥里,来来回回,只那么几回就累得我直喘粗气,汗珠一个劲地冒出来。抬头看看,哇!太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呢?连刚刚的风都不知躲哪儿去了,啊!好热呀,我受不了了!

原以为这样水泥就可以上墙了,但是他们却又“慢慢悠悠”地拿着个水桶,继续准备倒水,“唉,太慢了!”我小声地的嘟囔了几句。“试试吧。”我又一次奔向他们,双手拎着只比我矮两个头的大水桶,以蜗牛的速度前进。走到水泥前,我把桶放下来一看,哎,还是我力气小,竟浪费了半桶水,脚上也“开花”了。

吃力不讨好的我,气呼呼地跑到一边,不干了,可看着正在认真拌水泥的几位工人,我的脸慢慢变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写给爸爸作文
       桃花沟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作文
    让我留恋的地方作文
    劳动创造幸福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劳动真快乐作文600字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