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听说了吗,今年教我们品社的换老师啦。”
   “对啊,对啊,听说是隔壁班的数学老师,兼职教我们品社的,也不知道她上的怎么样。”
   “我很期待呢,上学期的那位老师太严厉了,讲话还有口音,这次的新老师应该很不错吧。”每当在新学期开学的时候,总会有同学捕风捉影的为我们传小道消息,供我们讨论八卦,这不这位“新”老师就成了我们的讨论对象啦。
   她是我小学时教品社的女老师,注意是女老师,可是她的嗓音不像小鸟一样婉转动听,不像巧克力一样甜美可人,不像溪水一样清脆潺潺,当我第一次上她的课时,真心觉得这位老师长得挺标致,当我想沉醉于她的课堂中时,她的第一句话把我拉回了现实,“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品社老师。”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如五雷轰顶,我们全班同学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她的声音很沙哑,就像一只公鸭子,声音又比较轻,她说话的声音像有一口痰咔在喉咙里,想咳咳不出来,每次听到说话心里都格外难受,那嘶哑的声音让我都想替她咳一下,好让声音发的好听一点。一节课终于熬下来了,一下课同学们都围在一起讨论。
   a说:“这个新老师声音太难听了,像厚厚的年糕一样。”
   b说:“是呀,我以为是一个男的声音呢,听得我怪不舒服的。”
   c说:“也不知道隔壁班上她数学课时是怎么熬下来的。”众说纷纭但是没人了解事情的真相。
   几天后又是一节品社课,老师要为我们读故事,这声音听几句就不行了,而且还是一个故事,在读到一半后,我实在受不了了,一股脑儿的站了起来用标准的普通话说:“老师,您的嗓音并不好,何必要为我们讲故事,请同学们来讲吧。”同学们似乎真有同感,点起了头。老师的声音停了下来,尽力说:“我理解你们的感受,你们不喜欢我的声音,但其实我的嗓音之前不是这样的,那时我在教书,不巧又扁桃体发炎,但是我没法去诊治,仍在一遍又一遍的为我的学生讲课,后来嗓子实在不行了,去医院开刀,医生说过,开完刀后要静养几天,不能说话,但那时要临近考试,我不能停课,就一直坚持上课,后来因为嗓子没有养好,所以就成现在这个声音了。”老师说完这番话,教室里鸦雀无声,有几个女生小声的啜泣了起来。我也红了脸,我不好意思地站了起来,对老师道了歉,老师啊,你这是为了我们而牺牲掉了自己原来的声音,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我们之前还嘲笑您,实在对不起。
   后来我们回家后,纷纷买了些治嗓子的药,有的甚至买了一台“小蜜蜂”,我们把这些礼物汇聚在一起,在大箱子上贴了一张纸条:送给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声音的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5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莫强求于人作文
     
     我们的责任作文
     责任无处不在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作文
     与爱同行,与爱共存作文
     读《走向海洋》有感作文
     梦想的力量作文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说话的魅力
     由此联想
     乐光作文
    美丽的梦想作文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
    美丽的森林公园作文
    雨中,那美丽的一幕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作文8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