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作文

虚伪的笑是皮笑肉不笑;痛苦的笑是苦笑;阴险的笑是冷笑;最美丽最真实的笑是……我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我知道它很美好,
   再过些天,便是妈妈的生日,我绞尽脑汁,想为妈妈买一件生日礼物。于是,我沉入了广阔的“问题”海洋。我设尽千方百计,终于,看到离我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小岛。有了!一个金点子“呼”的一下从我的脑子里调皮的蹦了出来。我可以帮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早餐,然后悄悄的在妈妈的皮包里放一个礼品盒,里面是我折的千纸鹤和爱心,按照图片的形状,找好规律,每张纸里写上一个字,再让妈妈一个一个拆,拼成一句话,让妈妈在拆纸的过程中,好好的享受这件礼物,不劳动哪儿来的成果呢?
   我沾沾自喜,拿着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就往外跑。忽然,“致命”的一木仓击中我的心脏,拿妈妈的钱买礼物,岂不是白送?我要靠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钱来孝敬妈妈!片刻,我放好妈妈的钱,来到了大街上,怎样赚钱呢?这个问题把我空荡荡的大脑全填满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了个好办法。我可以去捡塑料瓶,这样既能美化环境,还能换来白花花的银子。说干就干,仔细的找起瓶子来……
   渐渐地,一个下午过去了,我只捡了9个瓶子,我失望极了!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只是我只有一个念头:赚钱真不容易。
   第二天,我又来捡瓶子。这次,我不辞艰辛,不在乎别人惊讶的呼声,不顾虑别人好奇的目光,我只在意这些瓶子……
   接下来的几天,我坚持不懈,终于捡了足足206个塑料瓶。这应该可以换不少钱吧!我挥手擦去豆大的汗珠,如宝贝似的捧着瓶子来到了废品收购站,这位大伯用秤称了称,可以换38块5角3分。当他把钱递给我的那一刹那,我笑了,开心的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我欣喜若狂,马上来到精品店,买了一捆好看的卡片和一个粉红色的礼品盒,又赶到菜市场,买了些新鲜的牛肉和一些水果,香菜。
   我脚下踩着风似的赶回了家,细心的在纸上写上字,认真的制作起来……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按照菜谱,为妈妈做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早餐,然后把礼品盒放进皮包里。我又回到房间装睡。妈妈终于起床了,我躲在门帘后,“偷窥”着一切。妈妈顾不上这是谁做的了,坐下来就狂吃,不一会儿,就没有了,妈妈满足的笑了笑,从皮包里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不料,拿出了一个礼品盒,妈妈轻轻地打开,里面有一串字“请把它们拆开!你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妈妈把爱心和千纸鹤小心翼翼的拆开了,一句温暖人心的话印入眼帘“妈妈我爱你!”妈妈的眉毛弯成了一片柳叶,眼睛眯成了缝,嘴角上扬,她笑了!是那最美丽的笑,我仿佛看见妈妈的内心穿过一条热流,激动不已。
   那一刻,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和妈妈的一样。

【写作指导:写作应要有自己的个性】
   某所小学就读四年级的一亲戚的孩子,拿着作文题《平凡的感动》让我指导。我告诉他,生活就是作文,只要把发生在自己生活中的他认为令人感动又平凡的事写下来,尽管在别人眼里是不起眼的,写出自己的真实感情就是好文章了。他问我是否可以以母爱为题材,我欣然赞同。
   翌日,孩子忧心地打电话给我,说他的作文没有得“优”,而且要重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0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奔向新的起点作文
       文明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书香为伴作文
       爱,就是那么简单作文
       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游天柱峰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感谢有你们作文
       幸福作文700字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国庆节那一天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700字
    破茧成蝶那一刻作文
    记忆深处那一朵白荷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那一次等待作文
    难忘的那一幕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珍惜-----那一份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