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一天,我乘坐着时间穿梭来到未来时,“哇……”我不禁感叹到,未来的生活与我们现在真是有很大的不同,有高高的楼,穿梭于公路的飞车,还有那美丽而又机器化的房子,这里便是我们的未来,到处都有用科学设计的最新产品和高新科技,当我来到未来时,我便会被眼眼前的事物感到好奇,开始大胆地摸索和研究。
   走进未来的房子,来到大厅,会有一个机器人为你的家人服务,他的服务,胜过于去外面雇佣,虽然表面是机器人,但他的服务周到,让我们倍感温暖。当我坐下时,椅子便会开始启动,为我捶背按摩,十分舒适,为我疲惫的心情恢复到轻松状态,才能更好地进行工作。
   来到书房前,每个门都会受到感应而自动打开,方便了人们出入。只要拿起书桌上地选择器,想要那本有趣的书,他便会送到你的面前,自动为你翻页,让你轻松浏览。
   来到卧室,躺在舒服地床上,自动为你拉上窗帘,为你盖上每个季节适用地被子,墙上地空调还会自动为你调节温度,保证室内温度舒适,从而保障了你今晚地睡眠质量,为你明天地工作提供有力地帮助。
   ……
   未来地房子总是那么的先进,那么的方面,会时时刻刻为你提供帮助,让我流连忘返。而当我返回穿梭机回到现代之后,却有2点值得思考的问题。第一,想要未来先进,我们从现在要该怎么做?第二,假如生活真是我们想得那样,那样方便,做任何事不用动手动脑,我们有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或许我会变得更懒,更加依赖于科技……不,我不要那样的生活,我不要未来先进地房子,我更不要先进地科技来为我服务,因为,我只要一个简单而又温暖地房子,我要一个真正独立地自我,我更要在爸爸妈妈地陪同之下,走过岁月地每一小步,让他们给我最简单、最崇高、最舒适地母爱和父爱。
   未来的房子只是一个幻想,是人们追求时的一种欲望,想要实现就唯有能力奋斗,才能有实现的一天,而有实现的那一天,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忘记我们最初地自我哦,这是我们共同约定!

【扩展阅读:小升初语文考场作文写作技巧】
   第一招式:眉目传神
   文题是文章的眉目,“文好题一半”,一个好的题目,可以概括全文的内容,可以体现全文的思路,可以蕴涵全文的主旨,可以表明全文的特色,能给人清新脱俗,耳目一新的感觉,能一下子抓住读者的注意力、激发起仔细阅读的兴趣,能使文章起到眉目传神的妙用。如《扬长避短,成功之道》、《“英雄”偏到“无用武之地》,这些文题巧用成语,新颖别致。又如《“钦差大臣”请下岗》、《“李鬼”打假》,这些文题巧用名人名字,耐人寻味。再如《千里马变成推磨驴》、《岂可回族街头卖猪肉》等活用修辞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第二招式:凤头引蝶
   古人写文章很讲究开头,称之“凤头”,西方的谚语也这样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开头的方法有很多,如比喻开头法(山如眉黛,小屋恰似眉梢的痣一点。《我的空中楼阁》)、引言开头法(鲁迅先生有两句诗:“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这是他自己的写照,也是他作为伟大作家的全部人格的体现)、议论开头法(生命是一个选择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有人“利”字为先,好处抢尽;有人“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4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畏才能成功作文
       大扫除风波作文
       卖报,让我成长作文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作文
       离别的时刻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400字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田园一日游作文800字
       蜜蜂旅行记作文600字
     
     领悟成长作文
     我喜欢学习作文8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
     不畏才能成功作文
     转身作文
     把握挫折作文
     我是三聚氰胺作文
     起点往往是低的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800字
     巧遇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
    穿越时空之“未来的我”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