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开始懂了作文

时光在匆匆中如梭溜走,用无形的枷锁将你带走,花朵在时间里凋零,种子在时间里开始成熟,一切都是无声的,在你留给我的美的回忆中,我想:我开始懂了。

时光似乎回到了那个温馨的场面:你在旁边为我织着毛衣,我睁着好奇的眼睛看你。你问我:你在看什么?我说在看你。然后只见你笑了,说“哎,老了。”“不,你不老。”我急着说道。然后又补充道:姥姥,你是最美的姥姥。

时光飞逝,又到了我流着眼泪向姥姥倾诉的那时:姥姥,我为什么这么笨?只见你语重心长的说;“姥姥不是哲人,但我相信自信才能成功,很多人不是缺少成功的能力和外在条件,而是因为他们缺少成功的心态。”这是姥姥给我记忆了的第一次启迪。是呀相信会赢不一定会赢,但不相信会赢一定会输。

后来,你给我讲了一个故事,终于让我破涕而笑。在一场化学分子的学分考试只能怪,一个教授拿着试卷来到了考场,只见他微笑着对考生们说:只要你们现在放弃考试,我会给你们一个b级。一开始有人还不相信,只见教授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后来,开始有陆陆续续的同学欢呼着出去了,只留下了1、2、3、……8个人,当教授问他们:你们确定不出去吗?这时又有一个人走出了考场。于是教授开始发卷子,得到卷子的同学们都大吃一惊,因为试卷上只有几个字:恭喜你,获得了a级。

因为你,我的人生有了自信。

场景再换,当老师让我们用爱来写一篇文章时,我无从下笔,只得回家问你,你很开心,因为我终于长大了。你是:爱并不是虚情假意的谎言,它是实实在在的情感,只要仔细感受,你就会发现爱紧挨着你。

一群骆驼在黄沙遍地夫的沙漠里行进了多天,干渴至极,必须尽快喝到水才能维持生命。这个时候,他们终于来到了一个小水潭边,水面离潭边还有很大的距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5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龙的传奇作文
       不要虚度时光作文
       给人生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痕作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
       我欣赏那一朵云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信仰的力量作文
     岁月变迁,痕迹为证作文
     开始懂了作文
     龙的传奇作文
     不要虚度时光作文
     给人生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痕作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梦开始的年龄作文
    从零开始作文
    结束.开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刚刚开始作文
    我终于读懂了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