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

四川省巴中市高级中学高2014级3班 何亚春

一片夜中,我睁开了双眼,我所感应的只有狂风鞭策着我。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这是什么地方?”没有人回答。

我仰望天空,看不到我喜欢的星星。雨露呢?或许早已把我遗忘。风越刮越大,我被一层层沙浪所淹埋。这种感觉,让我窒息,狂风在我耳边回荡:“你来到了这里,就等于下了地狱。哈哈哈……”这狂笑,刺痛了我的心。

我感到惶恐。我只是一粒还没来得及发芽的玫瑰花种子,难道就要结束我的生命?

我被埋得越来越深,不知道是黑夜还是黎明。就这样心甘情愿地埋没吗?

就这样吗?再也见不到满天闪光的星星?再也不能沐浴阳光的温暖?再也不能享受雨露的甘甜……突然,我看到一束光,一束未曾见过的像彩虹一样美丽的光。是的,那就是我的出路。我要发芽、生根,然后绽放出一朵绚丽的玫瑰花。

我不再惶恐不安。我慢慢地扎根,努力汲取那一点点湿润的水分子。又一次,狂风鞭策着这里。肆意地嘲笑到:“种子呀!算了吧,这种地方还想发芽生根。简直就是痴心妄想。这里寸草不生,陪你的只有刺骨的寒风和令人窒息的朔日。”之后,他狂妄地走了。我,迟疑了。“没事,我相信奇迹”。很快,我笑了。

我努力地寻找,终于,我倒下了。干渴的我躺在沙粒上,轻轻地哭泣。就在我快要放弃地瞬间,那束七彩光又出现了。忘记了吗?要去找他呀?我又站了起来,天空依旧黑暗,依旧没有星星。但还是继续前进,尽管快要结束。多次地晕倒,多次地爬起来。终于,我找到了,这久违地甘泉,就在此刻,才发现我的根早已深深扎进了这里,牢牢地。

慢慢地,我终于探出了土层。天空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5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人工湖
       我欣赏那一朵云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信仰的力量作文
     岁月变迁,痕迹为证作文
     开始懂了作文
     龙的传奇作文
     不要虚度时光作文
     给人生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痕作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沙漠中划过的痕迹作文
    森林与沙漠作文
    我和玫瑰花聊聊天作文
    沙漠好汉作文
    沙漠之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