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痕作文

年轻的心被岁月溅湿,旧迹未褪,新痕却染。

——题记

流年,遗失了通灵宝玉,一曲红楼既罢,入梦禅声,尘未了,缘未尽。

岁月,斑驳了巴黎塔楼上的“命运”之痕,但那些关于美的、丑的故事,却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头,掩不去,抹不平……

痕迹,趟过历史的长河而亘古不变,穿越岁月的风尘而历久弥新。

离痕叹

钟鸣鼎食之贵胄,多情顾盼之纳兰。

誉你为“以自然之眼观物,以自然之舌言情”的“满清第一词人”,一点也不为过。胸怀满汉愿,一腔万丈志。翩翩才情的是你,温文儒雅的是你,文思高绝的也是你,然而,慧极必伤,情深不寿!或许,人生不过于那么完美,便无所谓孤独,也不至于痛苦。

人生是会生许多痕的,浓墨重彩的,则轰轰烈烈,轻描淡写的,则被遗忘在偏安一隅不为人知的一角,谁会知晓呢?时间一长,也就释怀了,淡忘了,然而却又在某个寂寞的午后,瞬间涌上心头了,惹乱一池的澄澈,在不经意间就无所适从了……

与表妹的离别是你一生的遗憾,贤妻的逝去更是你不尽的追悔,待到尘埃落定,透过朱红镂刻窗,赌书消得泼茶香,长向面图,只能空唤真真,凭栏思量,当时只道是寻常。离痕乱了行径,停不住的风风雨雨,斩不断的牵牵绊绊,解不开的心结,放不下的思念,清醒时意兴阑珊,沉醉时也愁情难掩。离痕叹,叹冷了残月,晕染了半壁江山,叹不尽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红尘乱,更凄然!

君莫言

沧海哭了,那是我为你苦苦守候的一千个轮回,我把莫言还给了莫言,让沉默只属于他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5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
       我欣赏那一朵云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生活是一首歌
     
     信仰的力量作文
     岁月变迁,痕迹为证作文
     开始懂了作文
     龙的传奇作文
     不要虚度时光作文
     给人生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痕作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梦之痕作文
    痕作文
    心痕作文
    风之痕作文
    一道伤痕作文
    那一抹心痕作文
    父爱无痕作文900字 - 作文网
    滴水无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