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梦开始的年龄作文

蓝天白云,和风绿水,小小的船,白白的帆。摇啊摇,在茫茫中才发现,自己已经走出很远很远。想啊,念啊,起程时河畔的杏儿红……在风中,摆着桨,小舟慢慢地前行,岸上红花绿草尽收视野,水面激起千层浪。——题记
   孩提时,我——一个懵懂无知的幼童,傻傻地做梦……我面前有成堆的冰淇琳、熟食,无论怎么吃也吃不完;还有各式各样的新款玩具,怎么玩也玩不腻。这时,从空中飞来一个天使,银白色的光环,洁白的翅膀,带着我飞,飞到美丽圣洁的天堂。
   又长大了一点,我六岁了,上小学二年级,坐在教室里做梦……老师跟我们讲了生死轮回,真的有点不懂了耶。人都要经历死亡。爸爸妈妈去世后我该怎么办?要一个人守屋吗?晚上不能和妈妈一起睡觉了,那我会怕死的啊!死的时候会很痛苦吗?就像打针?不懂!还是不懂!如果我有一休那么聪明就好了。还可以不让爸爸妈妈离开我。
   八岁了,在家里,对着比我个头还高的洋娃娃,开始做梦……好多人都问我“爸爸和妈妈哪个好?”呵呵,这能难倒我吗?对妈妈说她是最好,对爸爸说他最好。这样,不仅不得罪二位,还可以占点小便宜的。嗬~有点小心眼了。
   十岁——满的第一个“整岁”。好像懂事了,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做梦……今后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争取夺到第一名。这样,长大后就可以赚取很多的钱,孝顺爸爸和妈妈了。要改掉坏毛病,不让他们担心。做个好孩子。还要听老师的话,当一个“地道”的乖学生。为“三好学生”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冲!
   时间在指间滑过,已经十二岁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做梦……我好像有点坏了,不再像儿时那样听从父母和老师的教导。一点点的叛逆,但这又能怎样,难道离开?不可能,我还没那本事。所以还是乖乖地读书。唉~悲哉~这苦日子什么时候熬到头啊!可怜的孩子,不要尽幻想大学毕业那天了,看看眼前吧!熬呀熬,熬到啥时才是个头?
   梦啊梦,做了十二年的梦。湖面的小舟却还只划到离对岸很远的地方,做梦的女生,还要做梦,五彩纷呈的梦不会休止,它将伴着小舟划到湖心,划到彼岸。
   没有休止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4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700字
       细微的感动作文
       母爱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美丽的蒲公英作文
     留点纯白给自己作文
     《草》(话题,天性)作文
     岁月的痕迹作文
     青春装进我心作文
     隐形的墙作文
     涅磐作文
     清廉是一种习惯作文
     追逐作文
     寂寞的枷锁作文
    从零开始作文
    结束.开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刚刚开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以开始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