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每个人在这个世上都是一条线,在彼此的世界中按照注定的轨迹延长、交错、匿迹。如常人所想,坏孩子和好孩子如同两条平行线,一直在自己的轨道上翩翩舞动,没有交集;可是突然有一天,万物都颠倒了,两条平行线相交了,从此,我们携手在各自的舞台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音乐剧。

宫-流言蜚语阻挡不了我们的相遇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挺不喜欢她得,因为许多朋友都提过她,无非都是些性格古怪,和男生走得太近,不爱学习,混的。毕竟学校就这么大,还是一个年级的,总会碰面;不过很奇怪的是,我们在不经意间见面时会直愣愣的注视着对方,没有任何情绪的眼神。我却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我们会成为朋友,只是缺少一个机会。很快,一个偶然的契机,我们认识了,竟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书落后的某一天,我们迎着风坐在天台上吃着棒棒糖。我边晃着双腿变开玩笑的说:“嘿!你知道吗?其实我听说过你人不好呢!”她愣了愣,说:“是么?我也听说过你人品不怎么样......”语毕,我们面面相觑,继而放声大笑。还好,还好,我们并没有被留言所阻挠。

商-被磨平的棱角终归契合

虽然我们好是好,但是她仍旧是她,我仍旧是我,从骨子里的性格并没发生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也没有想过要为了对方去完善自己。某些时候对于某些事情,我们在根本的概念上有很大的分歧,意见不一致。例如:小y是个我不喜欢的女生,做做作、势利,她也不喜欢。可是有一天,我看见她和小y坐在水吧里喝茶,还有说有笑的。很显然她看见我了,我生气的瞪了她一眼然后走掉。放学后他来找我。问我怎么了。她竟然问我怎么了!我气不打一处来,我愤怒地说:"你还好意思问我?你怎么会和小y在一起啊,你不是讨厌她吗?”她有些急了:“那是人家拉我取得,我总不能让她滚吧?”我又一问:“那你可以拒绝啊!我讨厌她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也不喜欢她啊,何必和她一起玩?”她也生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5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人与海读后感 刘赞铭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慈爱的手
       路的变化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
       最美的太阳
       遥望山那边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灰太狼迷路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暖流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老人与海读后感 刘赞铭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美丽的梦境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同一个梦——中国梦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素黑《一个人,不要怕》和弗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