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们的青春作文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这句简简单单的言语道出了我们的心声。的确,青春是无限美好的,但停留在那段美好岁月里的我们似乎并没有那么幸福,里面也包含了别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和心酸。

在那段青春岁月里我们到底留下了什么?如果时间可以流转,穿过幽暗的岁月,我们仍将矗立在那个自由自在的年纪,洋溢着永不枯萎的笑脸。然而我们的青春年华却细数着自己的青春脚印,在寂寞空虚的时空里唱起了青春的挽歌。

我们的青春在未被理解的时光里匆匆走过,说快乐,其实是在悲伤时给自己找的借口;说悲伤,是在寂寞里流给别人看的眼泪,抓起笔歪歪斜斜的将青春写得太过迷茫与彷徨。青春在流浪,时间给了它微黄的记忆,岁月所承载的是苦涩的眼泪,我们将青春留给了岁月去书写。

如果我们将青春的故事写在手掌,不去流浪,不去迷茫,也许我们的青春将会釀制成一壶美酒,醉倒在老去的路上。亦或当青春远离的时候,我们开始变得彷徨不安。所以,对那些青春故事,应该多想它是段华丽的篇章。

青春是烦恼的第一个居所,我们却还要迎风飘摇。张望着破碎的脸庞,我们又开始了彷徨。有时站在淅淅沥沥没有一丝停歇的雨中有种莫名的释放,此时仿佛听到谁惆怅的对自己说:雨停了,天晴了,我们去放风筝,去追回那片曾经开满鲜花的田地。于是,我埋头深沉的思量着——从我们开始追寻梦的那一刻起,一直追着它的脚步,一路而来,不再重返,就像清风不断的轻抚每一寸土地,让它的旅程留下了一段无痕的记忆。然而在那追逐的过程中难免会搁浅心酸,有时泪水在夜幕下,悄悄溅出水花。当浮云游过眼帘,是否能够把悲伤带走,远离是是非非,梦似乎还未来得及点燃,就看尽了繁花调零,流年的步伐是否能够稍栖片刻,停留瞬间?

深呼吸一下,听着许嵩的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4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其实我能行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往事如过眼云烟作文
       落叶飘飘时节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让战争远离我们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我们期待一个"无人时代"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