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球场边的女同学

球场边的女同学

  球场边的女同学
  体育课是班里男孩最兴奋的课,因为他们可以在球场上心情的发挥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他们可以狂傲不羁地跟自己的对手拼个你死我活。当然,球场边也自然少不了一大群女生,有的给他们加油,有的呐喊助威,有的在议论哪个男生的球技最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哪个队今天又赢了……
  “集合集合,今天宣布一件事,学校举行一场篮球比赛,学校派你们班代表整个年级参加比赛。”老师走过来说着,接着老师还点了十几个人的名字,其中还包含着“小红”,老师一说完,同学们口中嚷着“天哪!”还有的直接抛来鄙夷的目光,更多的笑声此起彼伏。“小红”是这学期新来的转学生,平时比较文静,不喜欢说话,更别说打球了!这时,有一个同学说道:“派她去参加比赛,到底行不行啊!她平时又不爱玩,不活泼,会不会到时怯场啊!”老师说:“行了,希望你们这十几个不要辜负学校对你们的期望啊!去好好练习吧,解散!”同学们都一哄而散了。依然还是一大群女生簇拥着球场。一个人在球场边自己训练的画图也自然成了鲜明的对比。
  小红练习很刻苦,不像有的同学三分热度,也不像有些同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她很努力,不管是天晴还是下雨,都很努力的练习。她很谦虚,有时还会来请教我们,让我们和她来比赛。她也有自尊,她发誓一琮要让嘲笑过她的人,看不起她的人重新改变对自己的看法。比赛的日子快到了,她也更加勤奋了,到了比赛那天,小红表现很好,同学们为她的表现所惊呆了,为她鼓掌呐喊的同学越来越多,最后结束后那些笑过她的同学,都不好意思而对她了,因为她为我们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0/2010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停电的那个晚上
       运动会感受
       中国传统节日研究
       不同的夜晚
       想念小宝
       鲜嫩的橘子
       美味的西瓜
       西瓜的样子
       我的新自行车
       新家的电脑
     
     球场边的女同学
     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球场边的女孩
    球场边的女同学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身边的科学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无边的回忆话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