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在遇到同一件事情的时候,不同的人往往会有不同的做法,不同的心态。因人而异。就像打开同一扇窗户,欢乐的人看到的是快乐,而悲伤的人则看到的是暗淡。每个人都不一样。像我,我就看到了静,窗外除了小鸟的声音外没有任何声音,偶尔有风刮过,轻抚我的脸庞,如果是大人,我想他们应该会看到小孩们在嬉戏,仿佛看到了自己那段美好纯真的回忆:童年,而老人,则看见了一个个年轻人,好像看到了自己年轻时身强力壮,能跳能跑的样子。还有很多很多。
  每个人看待一件事的角度也不一样。有的人以好的心态来面对,有的人却以消极的心态面对。就拿我们每个人几乎都要干的事情:学习来说,快要考试了。大家都盼望着考一个理想的成绩。有的同学不光课堂上复习,回到家里也复习。而且非常认真,按老师要求的一步一步的做。这种同学自然会考的非常好。而另一种同学,则是上课也不听讲,回家也不复习的同学,但是他们仍然想考一个好成绩,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老师说:“一口吃不了个大胖子。”不认真复习,怎么会考好的成绩?
  在平常也是这样,有的人对一件事情总是抱着消极的心态,比如说叫他做一件事情,答应的很好。就是不做,今天的事拖到明天,明天的事拖到后天,这样以此类推,就有很多事情要做,到时候就做不过来了。
  我自己身上也有许多例子,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个。是这样的,从幼儿园2岁开始,妈妈就从阳光英语学校给我报了英语班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现在10岁,已经学了8年英语了。一开始上幼儿园,我是不喜欢学英语的。因为每次放学都要很晚出来,而且还要写单词,背单词。有一次我甚至还哭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6/2089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窗口
       出入人生
       打开天窗说亮话
       开窗看问题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我们的成长经历
       通过一幅“画”
     
     人生内外
     世上最美的歌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心灵的窗口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
    不同的人 人都有自己人生
    最让我感动的人作文800字
    没有什么不同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作文
    书本外的人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