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在我们的人生中,我们在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是,如果你深入观察,你就会寻找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外表很美,但内心也美,我们面对一些事情即要看它外在的光彩,也要看它内心的缤纷。中国十大感动人物的张丽莉老师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当她奋不顾身的推出困难中的学生,但自己却被压在车下时,我们看出了她的那种舍已为人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她高尚的内心。虽然高丽莉老师失去了外在的美丽,但她却保她内在的美丽。所以说我们不仅要外表,美丽,我们的内心应该更美丽。
  学识令人佩服,但行为更值得赞扬。
  中国伟大的科学家钱学森院士,虽然拥有丰富的知识让人敬重。但当中国面临着科学技术水平低,生活水平低和没有未来时,他主动放弃了自己在美丽优越的生活,回到了贫困潦倒的中国。将自己投身于科学研究之中,最终使中国研制出了第一颗导弹,使外面人对中国的看法有所改变,所以说我们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我们更应该具备优良的行为。
  成功虽美,但内心谦虚最美。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成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当我们面对成功时没有一颗谦虚之心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们获取成功后,也得不到别人的赞扬,得不到别人的认可,所以我们应该记住“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总之,我们在面对人生,面对事情时,不仅仅是外在表现美,而应看内在是否美丽。玫瑰虽然外在异常鲜丽,但如果你仔细观看它你会发现它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刺。但莲花却不同,莲花不仅外表美丽,而且它的里面也包含着丰富的果实,所以我们应该具有莲花一样的品质。使人观其外在很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6/2088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观乎内外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能知道能不能成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好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面对权威,不要盲从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面对嘲笑作文
    面对诱惑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作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