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
  “人”一种高智商感情丰富充满了无限未能发掘的可能性群居动物,在大千世界里,他们的一举动,一言一行无疑不是一种闪光点。
  当他们用心去感情生活,用经历来体验生活而后写出那一篇篇感人,催人泪下的散文,用华丽的词,细腻的情感,精练的字句征服你时,你会不会领悟到他的强大,会不会参悟原来还有这样空前的心灵洗礼。
  当他们抛开人的等级观念,世俗的流言,丑陋的人性,做起义工,为人民服务,在你迷惘的窜流在人群中时,他们微笑的指引你提醒你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为你带来解决方法,你是不是会明白原来不仅只有贪官和陌生人碰瓷这所词存在,这个社会大多数是“天使。”
  当我们步入社会,接触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后,我们才会真正领悟人生的意义,生活的曲折离奇,面对上级领导时,我们得装孙子,哪怕心里早就骂他千遍万遍,也依然要在他面前点头哈腰,若是在他高兴时再说上一两名好听的话,拍一两句马屁,那以后的日子也会舒坦更多。当我们接触陌生人时,当然不能摆出一幅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模样啦,不然这样日后有帮忙的时候,别说人家记仇,自己都没脸去恳求他,因为自己已经在他的第一印象里成了个自以为是的人。
  当人,开始感情这个世界,发现其中的微妙所在,开始操纵控制这个社会,开始明白懂得如何在这个世界存活并且活得有联合会的意义时,他就赢了,所谓的王者。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6/208808.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乎内外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我身边的“贾里”
   中国传统去?留?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能知道能不能成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好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