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灵的窗口

心灵的窗口

  心灵的窗口
  每一个人都可以用心来看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来感受这世界的美丽,如果你同时给两个人说同一个事情,他们给你的答案是不同的,还可能会因为答案不同还会争辩起来,你无法来改变每个人的想法,所以人与人之间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也是不一样的。
  我在做试卷的时候,碰到了一道阅读理解题,文中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会徽上面印着一个小人在跑步图画,这个小人是一个‘京’字,”可是我怎么看都不像一个“京”字,我觉得像一个“文”字,我就在题上写上了:“酷似‘文’字”,我写完了卷子就给爸爸检查了,这一检查就引起了我和爸爸的愤怒争吵。
  爸爸检查到了阅读理解题,爸爸愤怒的说:“文中明明写的是酷似一个‘京’字,你给改成了‘文’字,”我争辩的说:“可是这个会徽上面印的小人就是像一个‘文’字,”我和爸爸争辩着,谁都不肯让步,我们吵得不可开交,就像火山爆发一样,我和爸爸都坚持着自己的观点,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答案不同,就会争辩直到有一个正确的答案,爸爸让我改过来,我只好老实的改过来,第二天,老师给我们讲的时候,竟然真的是“京”字,我觉得昨晚上不应该跟爸爸争吵,原来爸爸的答案是正确的,我应该跟爸爸说:“对不起!”以后再也不惹爸爸生气了。
  人和人的想法是不同的,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6/2089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出入人生
       打开天窗说亮话
       开窗看问题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我们的成长经历
       通过一幅“画”
       “汉字听写大会”
     
     人生内外
     世上最美的歌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心灵的窗口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心灵作文800字
    心灵的真善美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心灵的成长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打开心灵上的27号窗口作文
    留点心灵的纯净给自己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