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灵的真善美作文

我们的生活被各种金钱利欲所迷惑,真善美在我们的身边逐渐消失,逐渐被遗忘。我们怎么了?我们真善美的心哪里去了?是否被遗忘在某个角落,等待我们去寻回……

生活了14年,我经历的一定没有大人们多,但似乎,我真的看透了人世间的里的事情。一年比一年成熟,原本觉得一些人不怎么样的,现在越来越反感。小时候看见别人穿漂漂亮亮的,眼里总是有一丝羡慕的眼光,那时候的我,不能拥有这么美好的东西,但在脑海里想象,就足以满足我了。但是,现在,我真的看清了,穿的再美的人,又怎样,骄傲,自满,通通的呈现在眼前,他们内心的美,没了,都走了,他们自能戴面具做人,走到最黑暗的深渊。

其实还来的及,还来得及的,想想出生时的你,天真无邪,没有顾忌,充满快乐和幸福,上帝给了你最美的灵魂,让你用美的心灵去对待这个世界。你还没有结束,最初的心只是受污染,还能救回来的,打开自己的心房,透视自己的灵魂,用最美的歌去呼换心灵,重新回到人世间,带你走完一生的路。

是的,外在美的虚荣在膨胀在发达,内在美却在收缩在漂移。如果有一天有人宣称他不需要真爱与关怀,我想我不会如此忧伤地去寻呼美丽。可毕竟,生活中的任何一颗心都渴望着真美,比对外在美的需求更强烈。

或许,我们的确曾经沉溺于纸醉金迷的社会,但是我们心灵的真善美依然在我们的心中,不曾改变,只要把它召唤出来,我们的世界依然会充满了美!

  • 标签: 心灵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3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真善美作文
       春节习俗作文
       假期怎么安排作文
       母亲做的腊八粥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记寒冷的一幕作文
       大年初一阳光明媚作文
       我喜欢梅花作文
       桃花香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春节吃团圆饭作文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冬姑娘作文
     水仙花的美作文
     社会公德之我见作文
     为南京大屠杀死者默哀作文
     南京大屠杀作文
     元旦厦门海边游作文
     元旦去哪玩作文
     我爱白雪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心灵的成长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打开心灵上的27号窗口作文
    留点心灵的纯净给自己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