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春节吃团圆饭作文

春节吃团圆饭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一件事情。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国人欢度春节,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春节是个令人高兴的日子,放鞭炮、吃饺子……这些都是过年的习俗。

今天,我奶奶特意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看了就让人流口水,我和弟弟早就眼馋了。我姑姑和我妈妈也早早地下班了,来帮助我奶奶。

“怎么还不回来啊?慢死了!要不我们先吃吧!”我弟弟耐不住性子发起了牢骚。我的叔叔今天要加班,要很晚才会回来,所以我弟弟发起了牢骚。“等等吧,应该马上就回来了,要不,你先吃点?”我姑姑说完,就要给他盛饭。“我回来啦!”我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我叔叔回来了,“回来了好,快,饭都凉了,就等你了。”“呦!都等着我呢,好,好。”“别说废话了,快点把,我都快饿死了。”我弟弟边说边拿起一个鸡腿肯了起来。“好吃,好吃。”我看了他这个样子,开玩笑,说:“呦,慢点吃,别噎着阿。”“不会的拉。”“嗯,不错,手艺见长阿。”我爸爸说。说完,就自己埋头吃了起来。“今天很合我的口味么,不错。”我平常吃饭很刁,除非是我喜欢的,不然根本不吃。“雪碧呢?雪碧呢?快拿雪碧来!”我弟弟嚷了起来。我奶奶听了后,跑到厨房就去拿雪碧了,“雪碧来啦,只许喝一杯阿,不然会闹肚子。”“嗯,好。”我弟弟满口答应。“我也要,我也要。”我也嚷了起来。“嗯,也有你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3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冬姑娘作文
       水仙花的美作文
       社会公德之我见作文
       为南京大屠杀死者默哀作文
       南京大屠杀作文
       元旦厦门海边游作文
       元旦去哪玩作文
       我爱白雪作文
       那个角色作文
     
     春节吃团圆饭作文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冬姑娘作文
     水仙花的美作文
     社会公德之我见作文
     为南京大屠杀死者默哀作文
     南京大屠杀作文
     元旦厦门海边游作文
     元旦去哪玩作文
     我爱白雪作文
    春节的内涵作文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春节习俗作文
    春节逛花市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