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助学金

感谢有你——助学金

  感谢有你——助学金
  临湘二中高1211班程琨鹏
  现实的生活如此残酷,你却像天使一样降临,洒下一片光明,把我的世界照亮。
  此风呼啸,你没到来前,我单薄的声影裹着如刀般的冷风前行,因为家里那如残烛般微黄的灯光下根本看不清书上密密麻麻的笔记。
  烈日骄阳,你没到来前,我赤裸着上身在废旧的水井里忍受着蚊虫的叮咬初中作文 ,只因为这里凉快些,没有汗水流到眼,可以省下擦汗的时间帮家里多做些事,也不会这些汗水流入眼睛而引出一把辛酸的泪。男儿有泪不轻弹!
  可事不如人意,本来可以勉强支撑的风雨棚——家却因一场大旱被打得支离破碎。那几天,父亲那把竹椅下的烟卷头太多了,凝望着父亲,昔日那坚定的眼神变得迷茫了,烟头燃尽快烧到手上也是茫然不知,我只感到自己愧对于那一头青丝白发。
  “爸,我退学吧,就算读也读不出什么名堂的。”我看见了父亲那瞬间惊怒又迅速暗淡下去的眼神,没来由心中一痛。“哎,是我没用啊,只会种田。”一旁静静的织毛衣的妈妈却怒到“你们两个大男人,应该学学那感动中国的李文波,他‘能受天磨为铁汉’几十年守桥都坚持了下来,还有那林什么先生,他‘纵死钟令汉竹香’的精神,你们怎么不学学!”父亲和我惊愕了,妈妈以前一直是默默无间地在我们身后,平常就在邻居大妈边织毛衣边看电视,这些就是她在电视里学的吧。
  我就这么凝望着妈妈,泪水再也忍不住滴落了下来,父亲也是一怔,随即拉起我的手走到妈妈面前,把我和妈妈搂在他充满泥土味的臂膀下,坚定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45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存感恩
       有家真好
       美丽的古镇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感谢有你——助学金
     心存感恩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感谢作文
    一路有你——致书籍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