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下一个拐角作文

秋天的阳光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给我暖洋洋的感觉,反而觉得那么刺眼,我想要避开这炙热的光线,却无论如何都避不开。

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阳光渐渐掩盖了我几近苍白的脸,感觉到全身骨架七零八落的,也腰酸背痛得可怜。刚刚才苦苦攻克下了一张化学试卷,脑袋仍不住地嗡嗡作响,眼前呈现出试卷奸笑的嘴脸,我不得不紧闭双眼,不愿再看。

高二了,感觉一下苍老了许多。手中的那些青春,那些年华,一点一点地消逝而我才十七岁。十七岁,一切好像回到了起点,却又好像到达了终点。昨天老班用意气风发的语调说,以后迟到的人要接受体罚,那语调就像是一位理所当然的君王,高傲而霸道。我不屑地转过头,望向窗外。

窗外的天空很蓝很蓝。是那种有一丝苍凉而吓人的蓝,操场上扬起的未落的尘埃,模糊不清。卑微地找寻它的定居点。而我固执的认为,高二,是下一个转弯的地方。

高二了,很都东西我们都已经玩不起了。稚气的文字也开始变得成熟了,我们也该是要成长了。于是放弃了一些不该放弃的东西,也遗忘了一些不该遗忘的事情。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总爱牵着我们的鼻子向前走,同学们也一个个的在奔跑,反观自己,还慢慢地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承受着老师希望的眼神,父母寄托的期许,还有同学们竞争的压力,一路上跌跌撞撞,终于如愿以偿的抵达了三楼的教室,我致爱的理科告诉我,高二,的确是下一个转弯的地方。

高二是人生的下一个拐角,它没有高一的轻松,也有没有高三时的忙碌,这是一个拐角,我们需要在这个拐角坚定我们走下去的决心和毅力,为忙碌的高三做足准备。在走出拐角的那一刻,就打响我们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战役!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0/2010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浅谈转弯作文
       人生需要转弯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心里的标尺作文
       传承中华美德作文
       遗失的中华美德作文
       相信正能量作文
       今天我感冒了作文
       生活的智慧作文
       人生应该有梦作文
     
     停电的那个晚上
     冬天的天使--雪花作文
     诚信标尺作文
     激活我的正能量作文
     父母的承诺作文
     飞上云端跳舞作文
     下一个拐角作文
     浅谈转弯作文
     人生需要转弯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我们期待一个"无人时代"作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一个人的戏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