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飞上云端跳舞作文

我记得我听过这样一句话“我贴在地面上步行,不在云端跳舞。”一直在地面上步行,生活似乎也太平淡。虽然在地面上步行很平稳,很保险,但对寂寞的生活也会乏味,何不飞上云端一享波澜壮阔的人生呢?

跨栏英雄刘翔在之前的比赛中往往屈居第二,第三名,但他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世界赞叹。就是他抓住了机遇,敢于飞上云端跳舞。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超越,更是全中国乃至黄种人的一种超越,世界会永远记住这一在奥运会跨栏项目上夺冠的黄种人。

贝多芬面对自己的双耳失聪,面对自己贫寒的家境,他并没有放弃音乐,而是怒吼着“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他利用一根铅笔通过用牙咬来感受韵律的震动,他谱出了流传至今并令人振奋的乐曲——《命运交响曲》。他不放弃任何可以作曲的机会,终于,战胜了失聪,超越了自我,飞上了云端跳舞,在音乐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一笔。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那时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感动无数人的“北漂”组合——旭日阳刚,一首《春天里》成为网络上最火的演唱,让无数网友如痴如醉。他们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农民工,如果他们只是对残酷现实发出无奈的抱怨,而没有飞上云端跳舞的勇气,他们怎么会成为网络红人,又怎么会站在拥有亿万观众的“春晚”舞台上。他们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感染着我们,他们敢于飞上云端跳舞,追求着属于自己的春天。

飞上云端跳舞,去收获你最独特的感悟,去让你心里的天空再宽广一些吧!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0/2010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一个拐角作文
       浅谈转弯作文
       人生需要转弯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心里的标尺作文
       传承中华美德作文
       遗失的中华美德作文
       相信正能量作文
       今天我感冒了作文
       生活的智慧作文
     
     停电的那个晚上
     冬天的天使--雪花作文
     诚信标尺作文
     激活我的正能量作文
     父母的承诺作文
     飞上云端跳舞作文
     下一个拐角作文
     浅谈转弯作文
     人生需要转弯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