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

高二作文

冰心说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它现时的明艳,谁知它当初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这花在经受了风雨之后,终于艳丽可人,而谁又知当初的芽儿,是在多少次失败的历练中才成功的呢?在我的眼里这失败并非一种痛苦,他是一首歌,一首以坚持为号角,以奋斗为旗帜谱写成的战歌!
爱迪生在发明电灯以前,只是一个不知名的人,他决心用自己的智慧,为人类驱除黑暗,为了这项发明他几乎试遍了所有可能发光的材料。来源:作文网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经历了无数失败。有一次,他用烧黑的竹丝当做材料,在严密的操作中,终于使他可以持续点亮19个小时这短短的19个小时,却也经历了多少失败,可是这仍然不符合他的要求,他依然重新开始,总结失败中的经验,洒遍奋斗的汗水,终于造出了使世界向工业化迈进一大步的电灯。爱迪生的成功告诉我们,成功的大屋,是有失败的砖瓦堆砌而成的,成功的高潮,是以失败作为序曲的,失败后只要我们冷静,沉着的看问题,像爱迪生那样把失败当做成功的垫脚石,把失败当做一首以牺牲和奋斗为号子写成的战歌。
面对失败,不要抱怨,把每一次失败都当做一次反思,把每一次失败都当做一次改变,改变方向,改变方法,改变态度。那么,成功也就离我们不远了。有人说过:“如先改变自己,对方也会改变;对方有了改变,心境也会改变;心境有了改变,言辞也会改变;言辞一有改变,态度也会改变;态度一有改变,习惯就会改变;习惯一有改变,运气就会改变;运气一有改变,人生随之改变!”所以,面对困难和失败,我们要做的必将是先改变自己的心态!失败后不要气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至关重要,我们要相信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莫等待
       好想拥抱你
       家乡
       时光纪念册
       2009国庆节
       笑对失败
       我将永远记住这份爱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张学良的诚实
       想飞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这也是课堂作文
    失败告诉我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胜利的失败者
    离别,也是一种享受
    放弃也是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