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人事局妇女发展规划评估总结


  ×××年始实施××区妇女发展规划(—年)中期目标达标的最后一年,也是实施中期评估年,为了全面科学地完成评估工作,区人事局按照津政妇办号《××区妇女发展规划(—年)》要求,认真做好属于我局职责范畴的各项评估工作。
  ×一、评估工作指导思想及目的
  ××评估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认真细致的评估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妇女发展目标的达标状况郑重申明本文原创网站为网;针对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重点难点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为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修订行动计划提供依据。
  ××二、评估的原则
  ××⒈全面重点相结合的原则。对属于我局工作的范畴,进行从执行过程到实施结果的全面评估;对其中的重点指标进行重点评估,突出重点、难点问题。
  ××⒉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原则。在评估过程中,既进行定性分析,侧重质的描述;又进行定量分析,侧重量的说明,定量评估与定性评估有机结合。
  ××⒊静态与动态相结合原则,既运用静态评估指标的现状进行分析判断,横向比较,看是否达标;又通过动态评估指标的发展状态进行分析评价,纵向比较,看指标的发展趋势。
  ××三、评估内容
  ×⒈基本情况。人事局妇女发展规划评估工作,在区妇联的指导下,按照津政妇办号《××区妇女发展规划(—年)》要求,紧紧围绕着新时期发展规划工作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面完成了各项指标,现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年,我区共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男性人,女性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男性人,女性人;全区干部总人数人,男性干部人数,女性干部人数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干部人数人,女性人。
  ×⒉组织领导情况。
  ×(一)领导重视工作任务明确。多年来,我局领导对××区妇女发展规划评估工作都十分重视,将评估工作同人事各项工作一同布置。今年,根据人事变动,及时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进行了调整,配齐负责评估工作的兼职干部,保证了工作有序进行。年初,局领导把评估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召开全局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学习传达《××区妇女发展规划(—年)》内容,部署了评估工作任务。提出要按照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确保妇女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二)不断加大妇女发展规划测评工作的宣传力度。树立科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是保证评估工作圆满完成的重要保证。我们认真做好妇女发展规划测评工作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向职工宣传妇女发展规划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全局工作人员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⒈由于局内人员的人事变动,举办评估工作兼职人员学习班,对新接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系统学习了有关政策和知识,使工作人员能够熟悉和运用进行评估工作。
  ×⒉向全局相关科室宣传有关评估工作的有关知识,使大家明确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为评估工作人员做好评估工作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由于我单位宣传工作做的到位,全局工作人员认识到妇女发展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认真按照要求去执行相关政策,确保了此项工作的落实,和评估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三)加强日常工作的科学化管理。今年我们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了日常工作管理,补充完善基础信息的采集复核,工作中严格按照妇女工作发展规划的各项要求做好日常工作,确保妇女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⒈在工作中,我局从自身抓起,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妇女工作发展规划工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猪协会章程
       贯彻实施妇女儿童纲要总结
       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团课总结
       矿工会副主席述职报告
       迎接矿区工会扶贫调研汇报材料
       创新共青团的关键是加强人力资源…
       构建工会帮扶困难职工体系的思考
       律师协会述职报告
       协会会长述职报告
       水务局工会总结
     
    大学生假期复印社见习小结
    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第四次全委扩…
    财务会计人员工作汇报
    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讲话
    文明城市建设座谈会讲话
    集中开展弘扬八种风气创学习型机…
    农村创新建设讲话
    农民增收调查报告
    企业文化建设总结
    政法干警讲课稿从严要求执法为民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人事科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残疾人事业发展考察报告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工商局人事改革交流材料
    人事局深化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人事局人才创新管理交流材料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