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共青团江口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我镇改革开放和现代会建设事业之际,共青团江口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这是我镇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镇人民武装部及全体同志、代表全镇广大民兵、预备役战士、全体复员退伍军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辛勤工作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团员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
  共青团江口镇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我镇各团组织在镇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我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团的各项工作,为促进我镇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三年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进展;坚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志愿者等各项活动,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开展“三建两增一创”等活动,共青团服务经济建设的实践迈出新步伐;坚持以改革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团的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坚持加强以共青团为核心的青年工作体系建设,社会化工作体系有了新完善。你们的工作成绩和贡献,得到了全镇人民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你们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积极参与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也给我们以极大的鞭策和激励。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共青团工作和民兵工作有着密切的联系。民兵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兵的基本成员是青年,民兵工作的巩固和加强,离不开共青团的配合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为我们做好新时期的人民武装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不会忘记在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中,全镇各团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响应祖国和人民的号召,把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送往解放军这所大学校,而一批又一批经过部队锻炼的优秀战士,退伍回乡后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地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为建设江口、发展江口不懈奋斗。可以说,团员青年不仅是经济建设的生力军,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也是巩固国防的后备军。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江口现代化建设的重任,需要青年一代来肩负。衷心祝愿你们,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抓住新机遇,争夺新优势,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开创我镇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侨乡江口的现代化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事局妇女发展规划评估总结
       养猪协会章程
       贯彻实施妇女儿童纲要总结
       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团课总结
       矿工会副主席述职报告
       迎接矿区工会扶贫调研汇报材料
       创新共青团的关键是加强人力资源…
       构建工会帮扶困难职工体系的思考
       律师协会述职报告
       协会会长述职报告
     
    市领导在创绿化优秀城市会的发言
    乡镇党校总结
    卫生执法中队干部竞聘演讲
    城管局信访管理发展报告
    优秀作家新中国成立60年征文
    部门学习思考
    医院护士长医德建设个人总结
    乡镇半年总结
    公司管理制度范文
    药监局领导稽查工作会议发言
    共青团领导人才教育交流材料
    共青团党建带团建设交流材料
    共青团深化思想教育整顿方案
    共青团创卫方案
    中学共青团的活动方案
    优秀共青团员推荐材料
    共青团建团86周年优秀团员发
    共青团会议典型发言材料
    共青团发言材料
    共青团夜校学习型青年小组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