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共青团创卫方案

  一、工作目标和重点

  今年的工作目标是,顺利通过国家爱卫会对我市创卫工作暗访检查和验收。

  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重点是:

  1、充实、完善创卫资料。凡单位组织的与创卫有关的会议、公益活动、除“四害”、清洁卫生等工作内容均应有文字、照片和录像等资料。

  2、建立完善卫生保洁和环境治理工作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履行职责,张榜公布、存档备案,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3、保持室内(外)、辖区内环境卫生的清洁整齐,做到无乱堆杂物,无杂草砖石,无抛弃物,无粪便尿迹,无积水污泥,无鼠洞蚊蝇。

  4、在显著位置设置创卫活动、健康教育、除“四害”等为主要内容的板报、宣传栏,妥善保管好创卫宣传横幅。

  5、及时清疏单位沟渠,及时清洗和修复“四防”装置。

  6、督促各工地、物业小区与市爱卫办除“四害”专业消杀队签订除“四害”合同。


  二、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认真执行市创卫创园指挥部20*年工作部署。保持热情不退,作风不懈,干劲不减,标准不降,全力以赴地抓好迎接国家爱卫会对我市进行创卫暗访和验收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度的创卫工作任务。

  三、创卫阶段划分

  (一)创卫整改工作阶段:元月20日至3月20日。根据省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建筑工地汇报材料部分内容的修改校正;对照创卫标准查找建筑工地、物业生活小区、直管公房创卫工作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将整改落到实处。

  (二)长效管理阶段:3月20日至4月20日。一是建立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建筑工地要成立卫生保洁和督查队伍,负责对创卫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切实完成每日文明施工要求;各房管所要建立辖区责任范围内市容环境卫生和“四防”设施的巡查督办制度,力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物业生活小区要针对创卫工作的规律特点,完善各类保洁、巡查、督办责任制,并书面记录,张榜公示。二是充实完善整理创卫档案。对单位室内(外)容貌环境卫生和除“四害”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彻查,查找薄弱环节,打好基础,抓好养成。

  责任单位:建管科,产业科,*房管所。

  (三)迎国检暗访工作阶段:4月10日以后。全面启动巡查督办制度,坚持局每周一次,建管科、产业科每周两次,质监站、各房管所、各物业生活小区每日一次对创卫目标内环境卫生、容貌质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责任单位:局办公室,建管科,产业科,*、*、*房管所。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创卫实施方案
       旅游局信息采集方案
       十二五规划方案
       民政局加强十二五编制方案
       民政局开展清明节方案
       清明节文明祭扫方案
       200民政局开展清明节实施方案
       清明节安全管理方案
       旅游局安全整治方案
       林业廉洁从政方案
     
    质监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讲话
    宾馆房务部服务员演讲稿我爱这平…
    最新春茧生产收烘小结
    信息技术教研组计划
    政府银行文化建设实施意见
    司法局加快法律服务总结讲话
    小学三年级思想品德教案公用设施…
    人大主任被评议部门负责人会议讲…
    财政部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
    也说答案是多样交流
    共青团领导人才教育交流材料
    共青团党建带团建设交流材料
    共青团深化思想教育整顿方案
    中学共青团的活动方案
    优秀共青团员推荐材料
    共青团建团86周年优秀团员发
    共青团会议典型发言材料
    共青团发言材料
    共青团夜校学习型青年小组
    煤矿共青团夜校学习型青年小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