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在组织工作大会讲话

一、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集中精力抓好县乡党委换届工作

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并作出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总体部署。县乡党委是基层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研究确定了十二五”时期全市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肩负着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责任。换届后的领导班子任期,正值全市夯实基础、产业提升、蓄势转型、整体推进、加快发展的重要阶段,也处于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的关键时期。搞好这次县乡换届,切实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对于顺利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组织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发扬民主、推进改革、严肃纪律三项关键措施,超前谋划,精心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一要严格用人标准。做好换届工作。继续坚持和强化“两倾斜、两推进、一交流”干部选用导向,最重要的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要紧紧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扩大换届工作民主,真正把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信任的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上来。特别要把一心为民、埋头苦干、坚持原则、敢抓善管、为人正派、作风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把长期在基层及一线努力工作和长期在条件艰苦、情况复杂、困难较多的地方努力工作的优秀干部,把思想解放、实事求是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优秀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上来,坚决杜绝品行不端、心术不正、作风不实的投机钻营者谋到好处、占到便宜,鲜明体现党的干部路线和用人导向。

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换届必然要涉及到部分干部的进退留转。摸清班子结构状况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一些同志难免产生思想波动。要提前做好调查研究。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要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教育干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正确对待组织安排和个人进退留转。对因换届政策涉及调整的有关干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落实党委决定、维护党的团结上来,妥善处理好换届与保持正常工作秩序的关系,通过换届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三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换届的风气如何。影响到能否选出一个合格的领导班子,直接影响到换届工作能否顺利进行。影响到一个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要认真贯彻中纪委和中组部有关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把“5个严禁、17个不准”等规定公之于众,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要加强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和组织人事纪律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筑牢严守纪律的思想防线,带头遵守和执行换届纪律。对拉票贿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突击提拔干部等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

二、围绕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事业成败。切实抓紧抓好,关键在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出成效。

一要着眼于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必须有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做保证。为此,大力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十二五”规划建议描绘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要顺利实现“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加强各级干部的学习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近年来,通过举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季节作文:描写春天的作文
       故乡月儿明
       美丽的卧龙山公园
       我们小区的花坛
       静悄悄的夜晚
       神探老妈
       心中的她妈妈
       感谢妈妈
       令我骄傲的妈妈
       一对朴素的双胞胎
     
    市委干部民生管理讲话
    两委机关迎春晚宴上致辞
    中学年终德育工作计划
    充分把握三个代表整体性
    工商分局公务员末位警示实施意见
    企业规章制度物业治理
    东方时空内部晚会台词
    后勤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十七大对口快板与相声说变化
    医院护士长聘任期间述职报告
    构建和谐社会组织工作方案
    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党政组织工作要点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承诺调查报
    农村党组织三联三促实施工作
    工青妇组织联述评论活动方案
    开展基层组织创建年活动方案
    节能宣传周组织活动方案
    乡镇团组织改革工作方案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