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宣传部全年总结

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宣传部在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照顾下,在部长和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继承了上届宣传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本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每个人都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取得了各自的进步。每个人的付出与收获,换来了我们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发展。现将这学期工作总结如下:

一、日常工作

1、 部长例会每周与各部碰头,了解他们的工作计划和动态 ;

2、 部内每周三晚举行一次例会,安排下周工作和总结工作情况;

3、 积极主动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并配合各部门活动,积极进行宣传 ;

4、 每次活动后详细的记载工作情况,同时详细记载材料使用情况;

二、举办活动

1、 9 月20日我部与校各部门统一进行了纳新工作,通过纳新为我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们的各项工作有了很好的延续。

2、  年10月28日我部门开展了以 以 “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 与 “ 校园安全教育 ”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板报评比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系部团总支的配合下,通过各班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安全意识,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的独特创意。以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以促进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班级凝聚力。

3、 在校园招聘会期间,为配合团委工作,我部做了4块展板并参与布置了会场。在招聘会当天,我宣传部记者在会场采访了前来招聘人才的企业代表和应聘的同学,配合学院圆满完成了工作。

4、 11 月20日,我部举办了以“感恩生活,点亮真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知恩图报的思想扎根于学生心灵深处。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更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学会感恩。

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赛,以本次活动主题,并以脱稿的形式进行演讲。参赛者准备十分充足,自行准备演讲材料及伴奏,比赛分为初赛三场、复赛一场、决赛一场进行。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着装、现场感染力等方面表现进行打分, 党委副书记老师亲临赛场为比赛担当评委,并在赛前亲切地鼓励参赛选手,让他们放下包袱,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三、参与活动

这个学期我宣传部积极协助学校及其他的部门进行了相关的宣传工作,工作成果得到了其他部门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中,我们一直在为引导正确的校园文化而不断创新着。尤其在配合各部门举办各种活动上,我们宣传部始终如一的用积极热情对对待每一张板报及相关宣传布置。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充分发挥学院的窗口作用。让我院的各项工作已更快,更好的方式展现在全校师生的面前,提高影响力。

1、 参与组织、宣传了团委、学生会的迎新晚会;

2、 全程采访院了学生会举办的第十五届辩论赛;

3、 配合院志愿者去孤儿院慰问演出;

4、 配合院社团联合会举办“成果展”;

5、 参加了团委组织的张学良纪念馆参观活动

过去的一学期中,宣传部作为团委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发挥宣传的作用和力量,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宣传、教育工作中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收费处全年总结
       防范邪教年终总结
       统战年底工作总结
       乡镇合作医疗年终总结
       培训主管年终个人工作总结
       医院护理部门年终工作总结
       年终教育者总结
       主管个人年度工作总结
       医院部门年终工作总结
       办公室人员年度总结
     
    县委领导就教育暨督导的讲话
    商务局内贸流通管理计划
    党员先进性教育会议讲话
    入党申请书写作注意事项
    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揭牌暨年产…
    基层学校档案室应成为素质教育基…
    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安监局开展消防安全整治方案
    民政局上半年医疗总结
    学习江泽民文选心得—以德治国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生殖健康宣传工作方案
    城乡低保规范宣传工作方案
    普通话宣传周工作方案
    党廉建设宣传实施工作意见
    惠农政策宣传活动安排意见
    统计法宣传活动方案
    公共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公共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