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建设工作总结 >> 正文
党作风建设情况总结

  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党的作风建设工作坚持以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争创实绩突出单位为目标,深入开展“增强责任心、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等行之有效的活动,作风有明显转变,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一定贡献。

  一、2009年党的作风建设情况

  1、加强思想教育,用先进理论武装干部职工头脑。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局党政领导班子强烈意识到,要完成时代赋予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的新要求,在全县大局中发挥职能作用,就必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勇于创新的高素质的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队伍。为此我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首先,修订完善了机关学习制度,将学习重点确定为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上级党委、政府的文件,并对学习时间、学习方法作出明确要求;其次,学习教育坚持经常,局机关每月末周五下午的集中学习日雷打不动,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每季举行一次,各支部都认真遵守“三会一课”制度;第三,学习教育方式灵活多样,“七一”前夕,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赴西柏坡的入党宣誓活动,七月一日,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天安门观看了一次升旗仪式,还动员新转正和预备党员到金厂峪镇刘峪村访贫问苦,为2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并与该村的4名失学儿童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助学对子;第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局党总支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联系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实际,学习理论,深刻思考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新思路、新方法。九月份,局总支以“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为题,要求机关四十岁以下的中青年党员干部联系本职工作,撰写碉研文章,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人人发言,交流调研文章,并由局总支书记陈宝印同志进行讲评,取得很好的学习效果。社会保险局党支部除要求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外,每周五下午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年初为每个科室确定了一个调研题目,九月初召开调研文章交流,对优秀论文推荐上报。通过系统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2、严格遵守人事纪律,促进县乡机构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在今年的县乡机构改革中,我局承担着大量具体的事务性工作,我们认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迁西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详细研究政策,精确测算各项数据,严格按政策兑现离岗和提前退休人员的待遇,为县乡机构改革平稳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抓住机构改革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股级干部管理工作。在县直和乡镇政府系统全面推行股级干部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考核考察、任前公示和试用期制度,使一大批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中青年干部走上了各单位中层领导岗位,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使我县政府系统股级干部管理逐步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在国家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录)用工作中,我局坚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公开录用条件、程序、结果,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不优亲厚友、不跑风漏气,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由电视台对招录考试考场现场全程录像,保证了录(聘)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先后成功的为县财政局支付中心招聘了9名工作人员,为县委、县政府“两办”和纪检会招录16名公务员或工作人员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万农民建设活动总结
       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讨论阶…
       国库收付中心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第…
       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整改方案措施
       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
       企业文化建设及计划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小…
       疾控中心干部职风整顿建设学习讨…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动…
       新农村建设和三农情况暨农村要点
     
    企业电工爱岗演讲稿
    财政所半年总结及下半年打算
    五提活动个人心得体会
    城建局发展旧城改造讲话
    年老干部文体活动方案
    新春晚会主持词
    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建设的工作指…
    个人党性分析报告派出所所长版\基…
    县国防教育上年小结
    我市玉米制种产业存问题及对策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机关作风效能整顿工作方案
    卫生局推行政行风建设工作意
    狠抓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
    整顿和转变工作作风活动方案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建设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