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建设工作总结 >> 正文
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整改方案措施

  按照作风整顿的要求,本人结合学习、围绕全局工作,对照先进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力求把问题找实、找深、找透。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在理论学习、全局观念、思想作风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现将摆查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理论水平欠缺,学习气氛不浓

  系统地理论学习不够,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更需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我本身理论根基不实,主要表现在:一是对政治学习只满足于看报纸、听新闻,不能深入钻研政治理论,对党的政策、方针掌握不够全面。二是文字水平不高,对领导安排的有关材料不能及时的完成。对业务学习只满足于自己份内的工作,对应知应会的相关业务知识学的不深,掌握不全面。三是学习时间抓的不紧,不能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常用老眼光、老办法、老经验去对待和处理新问题,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对于一些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理论学习不够,理解不深。

  2、工作标准不高,作风不够扎实。

  对待工作有时只满足于认真完成局领导交给的任务,常常只是根据局里布置的工作,说一步走一步,开拓意识还不够。缺乏知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工作态度和果敢精神。一是全局观念不强,有“守摊子”的思想,对职责范围外的工作不管不问,掌握不够全面。二是工作缺乏创新意识,工作效率低,只满足于过得去,不求过的硬。三是工作自觉性不高,认真扎实程度不够,考虑问题不全面。

  3、落实制度不严,自我要求松散。主要表现在:对局里的规章制度学习不够,掌握不透彻。不能按规定逐级请假,回单位后不能及时销假。作息制度落实不严,在工作中存在迟到早退的现象。

  二、存在问题的原因

  1、理论学习不紧。从思想上对学习不够重视,导致了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缺乏深刻的理解,思想和行动跟不上时代步伐,不能做到与时俱进。

  2、业务学习不够。导致了对相关的业务知识掌握不全面,学得不扎实,工作不能得心应手,总在低工作效率中循环。

  3、自我创新意识不强,导致了工作思路不清,方法陈旧,力度不大以及畏难发愁,安于现状,工作标准上不去。

  4、自身要求不严。导致了不能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规范自己,使工作作风和服务大局的意识达不到优质高效的要求。

  三、今后整改措施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今后在工作中更要加强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等科学理论的的学习,及时学习领会党的文件精神,用邓小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纪律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克服“思想僵化,不思进取”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作风,以百折不饶、知难而进的勇气完成单位的各项任务。

  2、要积极开拓进取,加强工作的责任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针对工作的性质、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工作中多动脑筋,讲究方法,注重实际效果;不断加强对自己工作能力、修养方面的培养;克服已前工作中的毛病把工作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3、加强自我思想改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首先是热爱本职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主观

[1] [2]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
   企业文化建设及计划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小…
   疾控中心干部职风整顿建设学习讨…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习动…
   新农村建设和三农情况暨农村要点
   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总结
   镇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方案
   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总结
   司法局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总结
 
律师事务所分所登记管理办法
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体会
武装会议讲话
行政部上半年情况总结
好开头是演讲成功一半
爱岗敬业论文谈个人价值与企业发…
卫生局发展妇幼卫生讲话
计生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
卫生局眼睛近视调查报告
优秀老师个人材料回顾文稿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案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机关作风效能整顿工作方案
建设清廉型机关工作方案
五型机关创建实施意见
狠抓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
建设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