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教育局加快人才管理意见

一、目标管理的对象
    被区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命名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各级名师、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
    二、目标管理的内容
    列入目标管理的对象须根据我区教育教学的实际,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在目标管理期间,确定一个或数个科研课题。科研课题由本人自选,所在单位审核后报区教体局备案。
    三、目标管理的考核
    1、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一次年度考核,每三年进行一次全面考核。先由被考核对象做好工作总结,将目标管理的情况向所在单位和区教体局做出书面汇报,然后由区教体局组织考核。区教体局根据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出色的予以表扬和奖励,并享受优秀教育人才的相关待遇;对未完成工作又缺乏发展潜力,或本人自愿放弃参与目标管理的,则不再列入目标管理范围,也不再享受优秀教育人才的有关待遇。
    2、由区教研室建立优秀教育人才业务档案。
    3、调离*区或教育系统的,相关荣誉称号及奖励待遇自行取消。
    四、优秀教育人才的职责
    1、市级名师履行的职责
    参照*市中小学名师管理办法执行(衢政办发[20*]83号文件)。
    2、拔尖人才履行的职责
    参照市、区两级拔尖人才管理办法执行。
    3、区级名师履行的职责
    (1)、敬业奉献,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师德,同事间协作互助,任期内必须在*区教育系统任教,完成申报学科规定的教学任务并在本职工作中做出表率。
    (2)、每年进行全区性公开教学活动(或专题讲座)不少于一次,每学期在本校上示范性公开教学活动不少于一次。
    (3)、每年撰写本学科教学论文不少于1篇,并且在市级及以上评比活动中获奖或发表;任期内,撰写本学科专题论文在省级获奖或省级正规刊物发表;每位名师必须建立名师工作室,每年在教育博客上发表日志不少于15篇。
    (4)、任期内主持或撰写一项本学科市级以上课题研究。
    (5)、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必须完成指导和培养本学科青年教师1—2人,每年听学徒课20节以上,任期内所带学徒要求达到:①参加区级及以上课堂教学比武;②撰写论文在区级获奖;③参与区级立项课题研究项目活动。同时要认真完成教体局布置的新教师培训任务。
    (6)、完成区教体局分配的有关业务工作。
    (7)、加强业务进修,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与业务水平。
    4、区级学科带头人履行的职责
    (1)、敬业奉献,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师德,同事间协作互助,任期内必须在*区教育系统任教,完成申报学科规定的教学任务并在本职工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体局加强招生教育发展意见
       教育局深化发展性评价实施意见
       文体局加强学校管理发展意见
       教育局民族教育发展意见
       毕业考试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教育局基础教育整治意见
       文体局深化文化教育整治意见
       学校教师绩效考核意见
       教育局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意见
       毕业生学业考试实施意见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人生…
    水利局深化理论教育学习计划
    县委县政府加快产业兴县进程实施…
    新选县常务理事会会长与委员会见…
    酒店大堂经理实习报告
    军民共建一条街揭牌仪式讲话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教育学习心得…
    物流公司三周年庆典主持辞
    伙食卫生治理制度
    县域征兵会的发言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校园中医常识教育活动方案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应急管理科普教育工作方案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教育卫生调研报告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