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体检报告 >> 正文
机关干部体检总结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财政局的支持下,在卫生局的精心组织下,今年机关干部体检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将机关干部体检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网络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搞好区机关干部体检工作,切实体现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成果。区卫生局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局长办公会、局务会、专题研究区机关干部体检工作,认真制定了机关干部体检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并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局党委以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卫生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体检任务的**医院还根据任务特点要求,制订了具体体检实施方案,认真选拔了一批政治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业务骨干组成工作队伍,明确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加强了业务培训。健全了工作网络,确保上下一盘棋,把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

  组织机关干部体检是我区卫生工作一件大事,卫生局通过召开大会、印发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开展体检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卫生系统参加此项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如何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光荣任务上,并把机关干部体检工作贯穿于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始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出高度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了体检前后的各项工作。

  三、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体检质量

  这次体检工作我们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间和进度严格服从质量管理。为保证体检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小组成员每天深入体检工作现场,检查和督促体检质量,及时了解区老干部和机关干部对体检工作的要求,解决体检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性问题。卫生局先后采取了现场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机关干部的意见,并及时改进工作。确保了本次体检工作不取得了良好效果,也深受了广大机关干部的好评。

  四、落实保障工作,做好跟踪服务

  卫生局把这次体检工作作为树立卫生系统良好形象一件重要大事来抓好抓实。为保证体检工作紧张有序开展,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局领导班子多次到**医院检查指导,并要求**医院制定了“体检须知”、检查程序、注意事项等发放给机关干部,方便了体检人员。早餐供应保质保量,体检设备和医护人员按要求到位。临近结束前,征对个别没有参加体检的机关干部,公费办及时发出通知,确保人员体检率,机关干部检查后的跟踪服务工作也做了相应部署,并做到落实。

  虽然这次机关干部体检工作比较顺利,但距区委、区政府以及体检干部们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我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迎“十运”和新城发展的总体要求,立足全局,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质量,加快速度发展,我们将认真总结,为全区机关干部健康做好服务工作,以服务于新区建设和经济发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兵办体检组总结
       医院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总结
       省检会议讲话
       卫生局领导征兵体检讲话
       农村居民体检推动会讲话提纲
       健康体检结果调查报告
       健康体检疾病调查报告
       医院门诊抗体检测报告
       健康体检者5项指标调查分析
       体检评估健康管理
     
    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总结
    浅谈优秀党员的基本要点
    县党代会预备会议讲话提纲
    犯罪档案查询管理意见
    医务人员学习心得
    新年晚会三句半祝词
    市委办公室学习计划
    工商局行政年度计划
    物价局开展党建服务方案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表态发…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案
    争做四最干部实施意见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体检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