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实施工作意见 >> 正文
争做四最干部实施意见

争做“党性最强”组工干部。学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从事领导工作30多年。从地委书记到义务植树员”时刻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切”作为自己的铮铮誓言,同志入党58年。扎根深山20多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体组工干部以为楷模,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目标,大力开展“双强双比双提高”强党性、强作风、比工作、比奉献、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岗位练兵和工作交流活动,深入开展“三问进组织部为什么、组织部干什么、组织部比什么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实践活动,同时通过“一周一次”集中学、一月小结”引导学、半年讨论辅导学、年终考核”推动学,锤炼组工干部党性,砥砺品格,提升境界,着力培养三宽”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组工干部队伍。学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争做“服务最优”组工干部。同志退休后一头扎进大亮山,兴办林场,爬高山、住窝棚、捡果核、育树苗,历尽艰辛,艰苦创业,一干就是22年,建成5.6万亩价值超3亿元的林场,为当地群众留下了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赢得了竹叶帽书记”草鞋书记”美誉。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积极深入基层和群众中去,延伸工作触角,倾听群众的呼声,解群众的疾苦,办群众之所需查群众之所盼解群众之所怨,通过基层一线的实践锻炼,增长实践才干,更好地把握组织工作的规律,推进组织工作的改革创新。

争做“业务最精”组工干部。同志退休后油毛毡窝棚一住9年。用生命诠释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无私奉献的真谛。全体组工干部以为榜样,学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22年荒山造林的成果分文不取。树立事业高于一切的理念,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种责任,把全部心思用在工作上,切实服务好区委的中心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建强队伍、聚集人才,抓好基层、打实基础,以良好的个人德行、出色的工作业绩树立组织部门的一流形象,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

争做“纪律最严”组工干部。同志担任保山地、县主要领导长达三十余年。儿女后辈各安本分。把价值3亿元的林场无偿移交给施甸县政府,学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家里没有一间像样的房子妻子至今还是农民。县里奖励他10万元,坚决不要;市委、市政府奖励他20万元,又把大部分作为捐资助学等捐献了出去为我树立起一座道德的丰碑。全体组工干部以为模范,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人事工作纪律,遵守组工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特别是区、乡村党组织换届中严守“5个严禁、17个不准”承诺,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和进退流转,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光明磊落、襟怀坦荡、清正廉洁、干干净净,经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切实打造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优秀组工干部队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抗菌药品专项整治实施意见
       乡村卫生服务管治实施意见
       促进中医药作用实施意见
       争创省级园林城区实施意见
       城镇规划建设实施工作意见
       廉租住房租售补贴实施意见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乡镇实施十大工程工作意见
       加快循环经济实施意见
       旧城改造管理实施意见
     
    交通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意见讲话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共青团及其青年事务发展论纲
    私营医院护理管治自查报告
    县委书记人代会结束时的讲话
    度学校总结
    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 围绕三农创…
    青少年宫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培训…
    学习黄令赤先进事迹机关作风建设…
    有关环保的发言稿最后一片叶子
    争做优秀村干部工作指导意见
    组工干部要努力四干不做四官
    立足岗位创一流业绩争做合格
    学习胡总书记中心党校讲话做
    大学生村官争做创业先锋活动
    学习李鸿海精神争做新时代楷
    为理好财争做合格管家
    年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学习三个代表争做优秀税官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争做党
    实施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