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述廉 >> 正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认真履行职责
(一)政法工作方面。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和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全力落实治理商业贿赂和治安综合治理各项任务;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启动“平安建设”计划;督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抓好政法工程项目的建设;在处理事务中严格按照法制化、规范化进行;积极推进“五·五”普法。
(二)项目及财税治理工作。1至10月完成生产总值5.82亿元,同比增长21.5,仅工业完成1.97亿元,同比增长111.8。财政收入完成1.02亿元,同比增长270,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争取中心、地方各类建设项目17项,落实总资金3333万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2个,合同总金额达9.1亿元,累计到位资金2.1亿元,一大批重点项目均进展顺利。积极推进煤业公司、水泥厂等企业改制工作,累计核销银行呆坏帐2550多万元。财税治理全面推行“五加强五改革”。
(三)旅游及城建事业。1至10月接待游客接近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05万元,同比增长42。引进总投资1.8亿元的旅游开发项目;完成了吉林台库区水上旅游的科学规划;建立健全了各景区行业治理机构与监督网络;加大了对外宣传力度,拓宽了旅游市场;开展我县旅游书籍的创作、收集和编印工作。完成了《尼勒克县城镇总体规划》、《尼勒克县工业园区》等的编制工作;县文化活动中心、县医院大楼等9项新建工程中部分已竣工;督促基层做好8个乡和9个行政村的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政建设重点实施了硬化工程,绿化工程,亮化工程,公用设施维护工程,供排水改扩建工程,通达、通油工程,建设规划拆迁工程,环卫建设、治理工程。
(四)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根据区、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形势,及早动手,统筹安排;做好重特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和演练工作;做好煤矿、道路交通、非煤矿山、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平安畅通县乡和交通安全整治活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百日安全集中整治”检查评选;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二、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廉政责任

定期向人大报告工作,向政协通报情况,议案、建议和政提案答复率均为100;自觉接受法律、民主监督。重视群众来信来访,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行动上服从和服务于全州、全县工作大局,自觉维护县委、政府班子的团结,严格按制度和规定办事。

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上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了科学发展观,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地解决

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带着问题和想法实地考察,虚心学习先进经验,为今后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储备。

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一是学习不够系统,不够深入。二是深入基层调研时间不足,交流的机会少。三是有时处理问题急躁。

今后继续努力,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为人民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欢迎阅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述职述廉述学报…
       县政府领导班子述学述职述廉报告
       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述职述廉…
       乡镇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纪检组述职述廉报告
       公安分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副市长述廉述责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述廉述责报…
       药监局局长述廉报告
       药监局干部述廉报告
     
    国旗下讲话之期末考试动员
    作文写作素材2
    电气业文化实施交流材料
    我自传
    演讲与口才述职演讲也要出奇制胜
    副市长重新核发行政执法证件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要点
    检察院征求意见中坚持做到三个三
    护士演讲稿雪白荷花天使心
    全区财政纪检监察要点
    常委会年终工作要点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常委民主座谈会上的讲话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市领导召开市党委常务大会
    市委常委会议半年工作总结
    常委会议传达水利工作精神
    述职述廉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