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申请报告 >> 正文
县财政局申请市级治安模范单位报告

县财政局申请市级治安模范单位的报告
  
  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近年来,我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市财政局的正确领导和县综合办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针,-cnwmz.com,全国公务员公同的天地wwwcnwmz.com积极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综治工作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和目标治理责任制;强化治安防范教育和治安综合治理基础工作,排查纠纷;严厉打击经济违法行为,查处群众举报案件,建立良好的眉县经济秩序。全系统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为扩大税源、组织收入、财政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在综治工作中我们主要抓了一下工作:
  一、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针,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一)坚持用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我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发挥财政职能,提高熟悉,结合行业特点,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实现和发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提供有力保证,为扩大和繁荣眉县县域经济奠定坚实的基础。我局坚持不懈地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十六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我局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新形势下全系统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
  (二)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我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纪检书记总会计师为副组长,局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综合治理办公室,确定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制定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示意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局内保安全制度》等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和办公室工作职责及制度,落实了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通过实行局领导包片、包所制度,健全和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治理责任制,坚持定期召开会议研究综治工作,解决困难问题。在全系统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制等严格的考核制度,增强了监督制约力度,调动了全体干部参与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
  (三)层层签订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落实综合治理工作目标任务。每年年初财政工作会议上,县局领导同各财政所、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签订率达到,真正将综合治理责任制落到了实处。与此同时,我们还把各级领导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实绩,列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与晋职晋级、奖惩直接挂钩,促进各级领导把对综治工作重要性的熟悉转化到抓落实上去,使领导干部自觉担负起维

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二、结合行业实际,标本兼治,积极开展综治工作,创
  造良好的财政工作环境。
  (一)加强学习,加强安全教育,坚持综合治理工作群防群治,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一是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狠抓党纪国法教育和党性教育。①聘请专家作专题辅导讲座。月份聘请县监察局副局长曹晗同志为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同志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月份聘请市文明办负责同志为全系统做“和谐财政、文明办公”专题讲座。②加强学习。各单位把治安防范教育与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执法执纪教育相结合,坚持普法教育和综治知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员转正申请报告
       转正申请报告一例
       转正申请报告
       工业企业借款申请书代借款借据
       申请对农村电气化县建设验收报告
       医药公司产业化示范项目申请贷款…
       续订劳动合同申请报告
       申请开设选修课医院治理学论证报…
       乡镇村引水工程所需资金申请
       乡镇节水浇灌工程项目申请建设资…
     
    农村卫生院领导工作报告
    委员会项目建设调研报告
    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治理办法
    医学院教师工作个人总结
    县委领导项目建设发展计划
    抓好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办法
    新年音乐舞蹈晚会主持词
    县委书记人大会议闭幕式讲话
    基层组织五大工程建设计划
    卫生红旗单位申报材料
    财政支农资金整合实施意见
    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意见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财政支出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支出管理年开展情况报告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党委财政估算执行情况报告
    年度镇财政包干工作方案
    申请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