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的十七大报告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具体安排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具体安排 洪湖东荆河管理分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具体安排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刻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把全分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经研究制定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计划》,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形式方法和具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七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找准新形势下堤防管理工作的切入点,更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二、学习安排
(一)宣传初学阶段(10月份)
1、10月15日上午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职工收看十七大现场直播,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收听胡锦涛同志的报告。
2、10月19日下午,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讨论十七大报告中一些新的提法。
3、10月25日下午,组织全分局领导干部党员职工集中学习讨论十七大政治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央关于党章(修正案)说明的主要精神。
4、10月29日下午,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十七大政治报告和人民日报社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奋勇前进》。
5、各位党员同志分散自学十七大报告和党章,撰写学习心得,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组织主题发言。
(二)专题学习阶段(2009年11月—2009年4月)
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七大精神,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时间安排如下:
1、11月份 专题学习“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与“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两部分。
2、12月份 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两部分。
3、1月份 专题学习 “要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两部分。
4、2月份 专题学习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与“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两部分。
5、3月份
专题学习“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与“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两部分。
6、4月份
专题学习“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与“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部分。
(三)总结贯彻阶段
在前阶段深入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抓十七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和体会,掀起学习和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三、学习要求
1、要全面深刻领会十七大确定的新阶段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一系列战略部署,要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所作的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2、在分局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各党支部要分头组织落实学习计划,做到组织保障、时间保障、场地保障、设施保障,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要把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与周一学习制度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堤防管理工作实际,将十七大精神融入到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中去。通过学习,把我分局的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十七大精神上来。
4、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理论结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日及十七大期间市政设施保供预…
       切实做好党十七大召开期间信访稳…
       老干部支部喜迎十七大主题教育活…
       迎接十七大一国两制成功实践
       十七大代表产生步骤
       十七大代表选举重要意义
       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以优异成绩迎…
       推选林业局出席党十七大代表候选…
       国家林业局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
       贯彻落实党十七大精神加快地方发…
     
    单位领导干部行政职位聘任工作方…
    先进性教育活动自我总结材料教师
    员工电话礼仪规范
    要有全局意识和长远眼光谈思想方…
    冬修水利现场会讲话
    宣传者我与祖国共成长优秀心得体…
    保持科学发展观重新确立开发区发…
    物价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
    教师获奖感言
    医院卫生改革文化建设交流材料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生殖健康宣传工作方案
    城乡低保规范宣传工作方案
    普通话宣传周工作方案
    党廉建设宣传实施工作意见
    惠农政策宣传活动安排意见
    统计法宣传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党的十七大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