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的十七大报告 >> 正文
党十七大精神学习计划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刻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内江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重点把握十七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所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组织领导,市局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领导小组:

组长:党组书记、局长狄志凯

成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三

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美华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兰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明跃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增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教育科,负责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具体工作。

三、时间及阶段安排

根据省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1月8日前抓好十七大精神传达。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十七大报告原文和党章修正案,领会十七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基本观点。

第二阶段:11月20日前抓好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各支部学习,请宣讲团做报告,以加深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

第三阶段:在11月30日前市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结合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时,研究如何把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第四阶段:今年12月和明年上半年抓好专题学习。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购买十七大辅导读物,结合辅导读物,分专题对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进行学习,不断加深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

第一专题:过去5年工作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

学习主要篇目:十七大报告第一、二部分。

领会要点:通过回顾总结过去五年以来我们党的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新的伟大革命,是发展(本文是由www.gwku.net搜集整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进一步坚定推进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奋力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第二专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学习篇目:十七大报告第三部分。

领会要点: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各级、各部门要以十七大精神为统领,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自觉树立科学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手段,把监管寓于服务发展之中,促进食品医药产业发展,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第三专题: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具体安…
       节日及十七大期间市政设施保供预…
       切实做好党十七大召开期间信访稳…
       老干部支部喜迎十七大主题教育活…
       迎接十七大一国两制成功实践
       十七大代表产生步骤
       十七大代表选举重要意义
       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以优异成绩迎…
       推选林业局出席党十七大代表候选…
       国家林业局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和下半年思路
    200年重阳节活动策划方案
    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建议
    08年外企酒店经理年终总结
    城镇化考察报告
    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总结
    学生党员思想汇报
    镇党委双拥主要先进事迹
    教师节专题庆祝教师节讲话稿
    县政府就有关候鸟保护方法
    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辅导材料
    县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
    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
    十七大报告学习辅导材料
    学习十七大国防和军队建设辅
    学习十七大反腐倡廉辅导材料
    学习十七大精神要点辅导材料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党课材料
    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先进典
    学习十七大精神典型材料
    党的十七大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