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写作高手 >> 正文
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与纠风目标治理责任书

根据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州人民政府的安排,为确保我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落到实处,按照州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规定》,坚持纠风与廉建并举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纠风责任制,州教育局与教育局签定2004年党风廉政建设、纠风目标责任书,经州局研究,今年我州教育系统纠风专项治理目标是:
一、继续抓好县(市)教育工作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
二、继续抓好政务公开、局务公开和财务公开工作,严格按“十四个不准”和“五个严格”等方面的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按照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纠风工作“条块结合”的要求,“一把手”对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负全责,统一领导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查、指导作用,保证纠风工作各项目标的实现。
州局依据200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检查评估标准(附后),组成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验收、评估小组对各县(市)局完成廉政[此篇范文为-cnwmz.com作者呕心呖血之作(cnwmz.com)-未经过同意转载此文均为抄袭后果自负]建设,纠风责任书的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对纠风工作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对纠风不合格,出现不正之风问题的单位,将依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

签订单位:签订单位:
签订人:签订人:
职务:职务:
签订时间:签订时间:



《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与纠风工作目标治理责任书》,欢迎阅读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与纠风工作目标治理责任书。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农机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领…
       中心城区门前三包责任书
       组工干部自律警言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复函
       公开招考城管协管员报名登记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座谈…
       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纪要
       镇代表大会具体活动安排
       党支部委员会议程序
       教学报告会开场白
     
    民政局深入创先争优管理交流材料
    销售部主管工作汇报
    解决三农问题需要理论创新
    七月份经济运行分析
    爱国演讲稿敬礼!五星红旗
    国税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税收演…
    建发公司安全生产总结
    两会心得体会
    精神卫生实施意见
    市长纠风会议讲话稿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校园中医常识教育活动方案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应急管理科普教育工作方案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教育卫生调研报告
    写作高手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