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交流材料 >> 正文
国税局组织教育交流材料

不了解*国税的人说:*国税拥有高大宏伟的办公大楼,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真风光。
    了解*国税的人说:*国税拥有一个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党组织,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坚强队伍,真难得。
    *国税人自己说:能够拥有*国税这样一个充分展示才华,体现人生价值的人生舞台,真自豪。
    近年来*县国税局牢牢围绕国税工作特色,致力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竞争型、服务型”国税机关,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取得了“双丰收”。20*年税收收进突破2亿元大关,比1994年国税刚成立时增长了4.8倍,县局支部多次被县委及县直党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党建先进单位,县局连续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第六、第七、第八届文明单位,行风建设和效能建设连续名列前茅,并连续被县政府授予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红旗”。“十年风雨聚财路,一曲开拓奉献歌”,*国税人以真诚和汗水谱写了一篇篇优美华丽的乐章。
    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建设“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学习型国税机关。
    如何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创造出一支走在时代前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一直是*国税局党组深进思考和精心谋划的题目。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云南同志常说:只有用科学理论武装干部,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人类创造的优秀文明成果充实干部,终身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才能使我们的干部保持先进性而不落伍。
    为了促进学习型国税机关的形成,县局党组完善了各项学习制度。首先是加强和改进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对学习内容作出具体安排,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考勤、有记录、有检查、有实效。党组中心组每年学习不少于12次,并聘请专家、教授及各级领导进行授课,党组成员每人每年至少撰写4篇以上心得体会文章。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云南同志总是带头学习,国税大楼八楼晚上经常灯光明亮,留下他勤奋学习的身影。他常对身边的人讲:白天能静心学习的时间太少了,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给自己“充充电”,假如自己未几学习一点,以后就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了。他的言行无疑给干部的勤奋学习起着巨大的带动作用。
    为增强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参与性、创造性,*国税局创新了学习方式。每周坚持两次的政治、业务学习,实行党内学习与行政学习并行的双制度。学习改变了过往由党组成员主持、授课的习惯,由每个干部轮流主持、轮流授课,授课干部都要根据自己的岗位特色,选择一个课题,认真撰写一篇质量较高的授课教案,授课不得少于一小时,并在授课时力求脱稿,使每个干部得到充分锻炼机会。上了年纪且文化水平较低的老干部陈南昌从讲台上走下来时还浑身布满着激动,他说:“真没想到,我也能上讲台给人家上课,而且还能博得阵阵的掌声。”言语中布满着成功的喜悦,只是他没说,为了这次授课他已整整备课了一星期。这一“轮流坐庄”的学习方法得到市纠风办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了增强学习培训实效性,*国税局还完善学习考核制度。县局每年举行两次的政治、业务考试,考试内容为平时学习培训内容,考试成绩纳进目标绩效考核内容,对成绩优秀者进行相应的奖励,对成绩较差者给予通报批评并单列学习治理,同时把考试成绩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依据,有效地促进了主动学习风气的形成。假如说上涌分局临退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法院素质教育交流材料
       民政局优秀个人交流材料
       国企改革交流材料
       县委领导教育整改交流材料
       工商局粮油市场监测交流材料
       农业局优质粮种植交流材料
       农业局市场监测交流材料
       社区加强创新教育交流材料
       地税局以人为本交流材料
       乡镇领导招商教育交流材料
     
    珍惜今天奉献岗位信用社演讲
    开展清除青壮年文盲活动方案
    时期督查特点及其对策党委办公部…
    石油设计工作人员年度总结
    企业员工爱岗敬业演讲稿
    校教代会闭幕词
    服装行业业绩报告
    街道做好食品安全整治意见
    精神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十七大…
    十一五时期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新机…
    国税局发展执法教育交流材料
    国税局深化政务公开交流材料
    地税局房屋租赁交流材料
    地税局办税服务交流材料
    地税局税法服务交流材料
    地税局以人为本交流材料
    国税局基层建设交流材料
    地税局文明建设交流材料
    国税局强化创新教育交流材料
    地税局文明创建交流材料
    交流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