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交流材料 >> 正文
地税局税法服务交流材料

*年组织收入*万元;

20*年组织收入*万元;

13年,组织收入翻了近13倍;每一分税费,都凝聚了*地税人的辛劳和汗水。

*年,时任县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同志被
评为“省劳动模范”。

*年,县地方税务局被*市精神文明委员会授予“*市文明单位”。

*年,县地方税务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

20*、20*年,县地方税务局连续两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文明单位标兵”单位的光荣称号。

20*、20*、20*年,县地方税务局连续三次被*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省文明行业”的光荣称号。

20*年,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获得了市“五一”劳动奖章。同年,县地税局还获得了“20*-20*年度全省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的殊荣。

13年,近百项荣誉牌挂满了县地税局的“荣誉墙”,从县级、市级、一直到省级,每一项荣誉都包含了*地税人辛勤的劳动、默默的耕耘和无私的奉献。


加强征管全力以赴组织税费收入

科学化、精细化治理是新时期对税收征管工作的新要求。县地税局积极推进社会化合作和团队合作,整合大征管流程,发挥资源的最大效应;加强基础数据治理,挖掘数据应用潜力,建立“一户式”理念下的征管相关数据存储应用系统;强化治理责任,构建税源即时型规范化治理系统;发展社会协税网络,实现税源精细化治理的外延扩张。构建科学化精细化的税收征管体系,全面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征管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和收入任务,实现了收入总量逐年攀升。到20*年共组织各类收入突破2亿元,与建局之初的1900万元相比,增长了近13倍,组织收入的一般预算收入占全县一般预算收入超过55%,为*的和谐社会建设提供了强大的财力支持。


依法治税营造公正公平的税收环境

法治型税务是税务文化的主线。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依法治税是税收工作的灵魂,它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始终。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县地税局认真实践“法治、公平、文明、效率”的新时期治税思想,以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为依据,以iso90*标准化治理为手段,搭建好执法监督平台,树立团队和个体的执法意识;推进专业化稽查的进程,实现稽查工作突破性发展。全面落实税收执法责任制,建立健全确保税收政策法规有效执行的源头控管机制、规范运行机制、监督考核机制,构建法治化、规范化的税收执法体系。税收执法程序正确率达到95以上,稽查选案准确率达到85以上,查补税款入库率达到90以上。


服务为先构建高效文明的“服务型”机关

公共服务型是政府职能的发展方向,服务型税务是税务文化的终端,县地税局适应这一要求,科学构建以职能性服务为根本、权益性服务为重点、程序性服务为基础的全新纳税服务体系。坚持“以纳税人为关注焦点”的服务理念,以办税服务大厅为枢纽,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提高服务水平,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的纳税服务体系。20*年全面导入iso90*国际质量治理体系,提升税收服务层次,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高标准服务纳税人的理念在县地税局得到了确立,树立全新服务发展理念,构建创新服务平台;规范服务与特色服务相结合,实现服务功能的最优化;接受全立位的服务监督,将服务由被动滞后向主动迎前转型。实现了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树立了良好的地税形象。使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广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经贸局经济普查事迹材料
       发改委和谐机关建设交流材料
       妇联干部教育交流材料
       产业园区生产经营交流材料
       民政局科学教育交流材料
       党委干部培训教育交流材料
       司法局网络监察交流材料
       城建局城市化建设交流材料
       党员执政教育交流材料
       民政局廉政建设交流材料
     
    民政局职位设置方案
    中学英语高级教师申报报告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主持词
    学校师德建设总结报告
    民政局长依法行政报告
    药业竣工庆典仪式上的欢迎词
    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意见
    当选工商联合会会长讲话
    打造一流的银行保险业务网点
    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建计划
    机关效能建设推动地税事业发
    致广大地税干部职工一封信
    国税局发展执法教育交流材料
    国税局深化政务公开交流材料
    地税局房屋租赁交流材料
    地税局办税服务交流材料
    国税局组织教育交流材料
    地税局以人为本交流材料
    国税局基层建设交流材料
    地税局文明建设交流材料
    交流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