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写作高手 >> 正文
致广大地税干部职工一封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为**地税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地税事业发展的地税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地税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单位、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地税系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定好位,收好税,带好队”的总体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攀高争先,跨越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05年,全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6798.7万元,同比增长55.92,增收2438.4万元,圆满完成了全年收入考核目标,取得了新的突破。

一年来,系统上下认真探索经济税收发展规律,按照“经济决定税源,治理增加税收”的治税思想,把工作重心和着力点放在加强治理上,不断强化税源治理、征收治理和基础治理,有效地提高了税收治理水平;牢牢把握依法治税这一税收工作的灵魂,进一步加大了税收执法责任制推行力度、税收执法监督力度和税收法制化建设力度,优化了税收执法环境;全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牢固树立和落实“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纳税人”的三服务理念,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领域,优化服务手段,提高了服务水平;立足地税事业长远发展,全面实施信息化应用带动战略,实现了省局统一推广的十八个软件的上线运行;坚持教育、制度与监督并重,不断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坚持不懈地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和基层建设,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系统上下思想更加解放、精神更加振作、作风更加顽强,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部门、各单位、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地税家属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在此,再一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惠风强劲,风帆正举。2006年,是落实“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抓好2006年的工作,对于“十一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为了抓好2006年的工作,县局将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以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治理年”活动,全面加强税收治理、执法治理、服务治理、队伍治理和行政治理,不断开创全系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新年新起点、新任务、新跨越、新发展,要求系统上下要有新作风、新形象、新举措、新贡献。让我们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创造**地税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二00六年一月十六日


《致全县广大地税干部职工的一封信》,欢迎阅读致全县广大地税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商标异议答辩书
       古今清正廉洁小故事
       乡村旅游经营模式浅谈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答题
       镇教研中心师德教育活动纪实
       市广告业发展概况
       县社会捐助治理暂行办法
       平安创建现场会解说词
       工商系统要情
       发展新党员公示
     
    医疗卫生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创新司法体制为建设法治城区尽职
    农业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食用水水源保护监管规定
    事业单位岗位目标管理办法
    廉政书刊学习体会党会发言
    精彩婚礼司仪词片断
    市林业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市税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商贸局加强服务业发展意见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观唐山大地震的感悟
    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
    看唐山大地震的领悟
    学校扶困助学专项补助资金发
    人大地税评议总结会上表态发
    广大党员干部踊跃交纳特殊党
    广大农村青少年中开展荣辱观
    乡镇农技推广大会讲话
    把绿色送给大地植树节演讲
    写作高手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