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同志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带队深入学校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张同志在批示中指出,多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恪尽职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筹各级各类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希望教育战线的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关爱学生,严谨笃学,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创新人才,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9日上午,黄同志首先来到第十四中学,走进高二年级教研室,与教师们亲切握手致意。随后,黄同志来到学校操场,亲切看望了正在上体育课的新疆班师生,勉励大家在津期间好好工作学习。在昆纬路第一小学,黄同志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小学生关于学校情况的介绍,并为学校题写了“让每个师生都得到最好的发展”的寄语。在民族中学,黄同志看望了数学特级教师赵同志以及赵同志工作室的全体教师。他对赵同志说,您讲的课同学们都爱听,希望您带好团队,把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更多老师分享。赵同志表示,要甘为人梯,甘于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黄同志还察看了学校地理活动室和电子阅览室。

黄同志说,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奠基者,有了好的教师,才能成就好的教育。教师与学生之间,是心灵的沟通和人格的对话。全市广大教师立足三尺讲台,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展现出可贵的奉献精神。天津这些年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与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密不可分。希望各级学校认真总结办学经验,遵循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特别是要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充满活力、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教育事业,薪火相传。在教师节到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能忘记那些离退休的老教师、那些教育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要照顾好那些生活上还有一定困难的教师。要怀着深厚感情,多为教师办实事好事,在全市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副市长张同志和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以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市委学习组召开交流会
       全力推进园区工程规划发展
       生态城连合协调理事会讲话
       加强两国合作会议讲话
       举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大会
       第四届投资合作融洽会仪式
       警备区召开应急能力比武活动
     
    退休老干部追悼会上悼词
    租赁工会大厦可行性
    图书馆建设完善总结
    市工商联调研情况汇报
    学校布局调整实施意见
    房地产财务计划
    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方向
    物价局调控市场价格总结
    法院发展审计教育整改措施
    反腐倡廉歌曲赞焦裕禄位不高廉洁…
    致广大地税干部职工一封信
    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
    学校扶困助学专项补助资金发
    广大党员干部踊跃交纳特殊党
    广大农村青少年中开展荣辱观
    乡镇农技推广大会讲话
    告全乡广大妇女倡议书
    山东快书大老刘粮食企业
    aa银行致广大客户感谢信
    致广大党外人士一封贺年信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