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交响曲


成长交响曲
不同的节奏,不同的旋律,组成一首首成长的乐曲。——题记
从少不更事到青春年华,我一直演奏着自己的人生之曲。我热爱音乐,那是我的梦想,每一个脚步,我都会去追寻它,每一个脚步,都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旋律。不同的旋律,速度不一,慢慢交织出了我的生命。
慢板——随波逐流圆舞曲
从 小到大,父母都在不断的教育着我要做一个乖孩子。也许父母这样做并没有什么过错,然而为了成为父母所期望的乖孩子,我一直没有真正的活出自我。正如父母所 期待的,小学时代的我成绩优秀,人缘也不错。在外人眼中,我也许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孩子,但是真正仔细地去观察,就会发现我只是一个没有棱角的圆,更多的注 重着别人的目光,却丧失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大众的爱好就是我的爱好,大众的目标就是我的目标。如果将生活的世界比作一个舞台,我大概就是角落里那个最不起 眼的舞者。这时的我仿佛迷失在浓雾之中,没有了方向,我渴望改变,渴望活出自我,渴望诠释出我的人生意义。终于,迷茫之中我发现了一丝曙光,那是我的音乐 梦想。
中板——追寻梦想进行曲
那是在刚上初中不久,学校想在我们这个年级组建一支管乐团,我自幼热爱古典音乐,见有些同学去报了名,我也 怯怯诺诺的随他们一起加入了管乐团,选择了长号这种乐器。正是这次的招生,让我与音乐结缘。渐渐的,我发现长号如同我的一个朋友,因为音乐,我喜欢上了长 号,而因为长号,我又更加热爱音乐。在这份热爱的鼓舞下,我的吹奏水平日渐提升,我也渐渐学会去展示自己。久而久之,我心里不禁有了这样一个愿望,有一天 可以站在金光闪闪的舞台上,吹着动人的音乐,奏出只属于我的声音。那时的我,就好像是一个追寻梦想的士兵,伴着进行曲的节奏一步一步前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烟花
       忙里偷闲的春节
       月亮
       水作文600字
       挑荠菜
       偏见
       小记者大梦想
       消防支队乐趣多
       等待是一种幸福
       我和书的约会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让成长静悄悄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锅碗瓢盆交响曲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品味成长作文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关于成长那些事
    成长中的一件事
    坚持成长的动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