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放烟花


放烟花
除夕之夜,我们一大家子围在饭桌前吃年夜饭,我向弟弟眨了眨眼,可惜被妈妈看见了,妈妈用严厉的眼睛望着我,说:“你当姐姐的净出坏主意,是不是又想让你弟弟陪你去放烟花呀?”我边做了一个鬼脸边说:“大人放话,我哪敢不听,我吃完了晚饭再放总好了吧!”我的这一番话把大家逗笑了,连平常不太爱笑的爷爷今天都笑了。

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地吃年夜饭,终于吃好了,我就缠着要爸爸和我一起放烟花。爸爸拿我没办法,说:“你这小淘气鬼,年夜饭不好好吃,就知道放烟花,好吧,去拿烟花吧。”“遵命!”我和弟弟赶紧从里屋拿出了几个烟花。我先拿出一个“地球仪”给爸爸,爸爸点了一根香烟,去引火线那一点,“哧--”“地球仪”先喷出一道弱弱的红光,喷完了,东面又喷出一道弱弱的紫光,西面也喷出了一道绿光,接着四方都喷完了,“地球仪”开始旋转并喷着白的火花。“还真有点像地球仪!”弟弟跳着说。

“唉,就放了一个还没过瘾,赶快再放!”我对爸爸说。这次我拿了一个“小蜜蜂”,这个引火线很短,爸爸急急忙忙点好,又迅速地远离,接着“小蜜蜂”旋转着飞上天去,这时来看我们放烟花的小伙伴们跳着说:“好看、好看,再放再放!”我们放完一个又拿一个,爸爸点完一个又一个,这些烟花有的如天女撒花,有的似盛开的菊花,有的像一泻千里的瀑布……我们笑着,玩着,笑声传遍了整个村子。

放完大的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里偷闲的春节
       月亮
       水作文600字
       挑荠菜
       偏见
       小记者大梦想
       消防支队乐趣多
       等待是一种幸福
       我和书的约会
       玩具选美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过大年,放烟花作文600字
    放烟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