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军训感受作文600字

8月22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初一新生军训活动,一周的军训活动早已结束,但在军营里的日日夜夜,必将影响我的一生。
   身处军营,在教官的帮助下,我们学会了站军姿、踢正步、三面转法等,在家中非常陌生而又学不到的本领,这使我们更加明白了人们为什么说“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道理。
   我们第一天的任务就是站军姿,动作要领是人必须站得笔直,身子像根棍子一样纹丝不动,否则教官就会给我们加练时间,中途有些同学因为天气炎热,不得不打退堂鼓,也有同学流下了眼泪。虽然我也又累又热,一度也想放弃,但我的心里一直有一句话在告诫我千万不能不放弃,那就是“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在激励我。
   一天过去了,有很多同学在抱怨教官的严厉、训练的辛苦等等,也有很多同学给家人打电话,说训练太苦了,根本受不了,想回家……但是他们不知道,回家是好,能享受到父母对你的关爱,也能吃到比军营里好几倍的饭菜,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但是如果连这几天的苦都坚持不下去,又将如何去面对今后一生中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风暴雷雨和坎坷困苦?
   漫天的7天终于过去了,但军训下来,父母夸我比以前懂事了,做事也比以前快多了,能帮他们做更多的事了,也拥有了吃苦耐劳的品质,虽然我们变黑了,变瘦了,但身子却比以前更强壮了。
   这是7天军训带给我的改变,你呢?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心理描写应注意三个原则】
   进行心理描写应注意掌握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写人物的心理活动,应写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必然产生的心理活动,不能为心理描写而进行心理描写。如大雪寒天里,一般人想的是驱寒取暖,可是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就不一定如此想。
   第二,写心理活动,要防止左一个心理活动,右一个心理活动。只有在关键的情节、动作、表现出现时,才伴之以心理描写。
   第三,写心理活动,要努力写人物细微的感情波澜和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例如高尔基的《母亲》最后一章所写尼洛夫娜发现暗探时一刹那的动摇、害怕,以及内心冲突,直到坚定、沉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2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会骑自行车作文
       追风少年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作文
       我的小升初追忆作文
       叮铛的一天——科技改变生活
       我的朋友350字
       电脑大战作文
       变了的夏夜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400字
     像树那样思考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
     军训感受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会骑自行车作文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感受科技触摸科技作文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风的感受作文
    感受冬天作文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
    感受春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