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400字

在我五岁的时候,那时很流行玩水木仓。我硬要求妈妈给我买一把水木仓。妈妈答应了。我马上跑入卫生间里灌水“试验”。
   我仔细端详着这把水木仓,他的颜色蓝蓝的,很好看,尾部有一个手柄,木仓身上有一个大大的“水囊”可威武了!旁边有一个火焰型的图案,一看就是属于我的。还有那呈着三角形的射口,如同大象的鼻子一样能喷出水来。真是太好了,我喜欢得不得了。
   开始试验了!我将“水囊”装满水,调整好气压,便准备发射。哪里才有人呢?对!我知道了,于是,我对准镜子“哔”的一下,水发射了,打中了镜子中央。我不禁感到自豪:我真是一位“神木仓手”啊!哈哈哈!我继续装水,把气压调到最大,再一次向镜子喷射,喷得镜子上满是水,“这真是一把‘散弹木仓’啊!”我自言自语地说。镜子上一颗颗水珠向下滴,“滴答,滴答……”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对水木仓更加喜爱了。
   就这样,我喷了又装,装了又喷……简直没完没了,大概来回装了五十多次吧,才去休息。第二天更加兴奋,继续玩我最爱玩得水木仓战游戏。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
   过段时间后,有人来我家交水费,妈妈拿起水费单,一看,说“哇塞,这个月用水怎么那么疯狂,这次的度数,是以前的两三倍!”听到这里,我不禁脸红了,对呀,我太浪费水了!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命题作文怎么写】
   命题作文也就是全命题作文,它的标志是有一个完整的题目,学生必须以这个题目为作文的标题,一个字都不能改动。命题型作文可以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题目;二是提示语,为考生打开写做思路做导引;三是要求,做字数和内容上的规定。那么怎样写好命题作文呢?
   首先,一个题目拿到手,我们需要明确它的体裁和人称。是记叙文?议论文?应用文?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如果是记叙文,在题目中经常出现“记……”、“……的事”、“……的人”等。如《记我的老师》、《一件有趣的事》。如果是说明文,题目中经常会出现“介绍……”、“……的自白”、“……的话”等。如《介绍我的书包》、《小风车的话》。
   其次要审好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题目,都要咬文嚼字,仔细琢磨,找出题目的关键字眼在哪儿?找准它,根据它弄清题目的要求、重点和范围,确定文章的中心。确定好文章的中心之后,就需要围绕中心选取最能表达中心的材料。确定中心,选好材料以后,就需要列出一个简要的提纲,确定先写什么,再写什么,后写什么。哪些地方详写,哪些地方略写?
   目前,在小学阶段的命题作文主要是记叙文,其中又以写人类记叙文和记事类记叙文为主。
   如果是以写人为主的记叙文,就要把这个人最独特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2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树那样思考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
       军训感受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会骑自行车作文
       追风少年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作文
       我的小升初追忆作文
       叮铛的一天——科技改变生活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400字
     像树那样思考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
     军训感受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会骑自行车作文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作文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那一刻春暖花开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一次快乐的劳动作文
    第一次学英语
    第一次挨打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